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好健康產品進口代理及經銷紐西蘭Good Health 一系列天然優質健康食品及護膚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2 刊登者: 好健康產品(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好健康產品(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進口代理及經銷紐西蘭Good Health 一系列天然優質健康食品及護膚產品。多年來提供多元化諮詢服務,公司朝著服務大眾的宗旨, 滿足不同階層的需要。

公司產品產自紐西蘭的好健康公司, 擁有以下的優良條件:

一) 在澳紐兩地設有農莊種植, 確保產品的純天然性
二) 設有大型先進實驗室, 開發高質的新產品
三) GMP生產設施, 質量保證, 合乎紐西蘭及國際標準

公司產品有500多種包括:

    - 海洋健康系列
    - 蜜蜂健康系列
    - 男性及女性健康產品
    - 女性美容護膚系列
    - 兒童專用配方

確保產品純天然成份, 產品不含酵母, 人造糖, 人造色素, 防腐劑等.

宗旨

我們的宗旨是提供天然、優質的健康產品予每一位客戶,以令你們每天生活更健康、更具活力與朝氣!

品質監控

好健康產品從原料生產、種植及生產質量控制,均受嚴密監控,務求使產品合乎紐西蘭及國際衛生保健標準,以確保每件產品都達至最高品質水平。
好健康產品之原料來自天然、潔淨、未受污染之紐西蘭大草原、農場及深海處,而我們的營養產品是100% 天然有機產物,絕無基因改造成份。

優質產品信心保證

我們香港好健康產品公司,是紐西蘭好健康產品公司唯一特許代理商,所有產品在紐西蘭生產後,即以飛機空運抵港,以確保每件產品也是新鮮、安全及可信的正貨!

現代化生產廠房及嶄新高科技設備

位於紐西蘭的生產線,具備現代化廠房及高科技研究設備,以令所生產之產品己臻國際級健康標準。


好健康產品(香港)有限公司

Good Health Products (H.K) Limited


新界沙田小瀝源安麗街企業中心2128室
HONG KONG
Customer Hotline 顧客服務熱線 :
Phone  2690 3803/2395 0809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www.goodhealthplus.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101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