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考證,化州橘紅于南朝、宋朝已有種植,隋、唐、宋、元不斷發展,明清享負盛名。化州橘紅的生產和發展 “ 紅 ” 了一千多年。自從被明、清朝庭列為御藥後,化州橘紅成為宮庭貢品,並漂洋過海,被世人充分取為藥用。由於化州橘紅的特殊性,在全國甚至全球只有化州當地生長的橘紅才有如此神奇的功效,所以產量極低。目前國內很多城市都很難購買到正宗的化州橘紅。 化州橘紅系列產品的功效基本上是相
楊小姐

查詢網址:http://shopping.sinsin.hk/b2b_cpinfo.asp?id=2309查詢電話:3175 8718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歡迎批發及零售~!日本2012瘦身魔法ForskohliiBlue定做訂做,批發及生產廠商2012年10月8日從印弟安遠古配方,經日本改良研發,純天然植物成份,加速脂肪分解,提高線粒體脂肪分解酶活性,迅速分解腰,腹,臀
ss8

本公司以人為本,積極搜羅各種保健養生產品,而普天登為本公司最新引入之產品。普天登是一種經科研實證,經臨床反覆測試後方推出的產品,實驗證明可有助身體抗氧化,達至延緩衰老的效果。讓細胞由內而外重新激活、讓肌膚散發光芒、讓身體重拾年輕活力,為你的信心之選。歡迎客戶致電查詢,以了解產品進一步詳情。
AArtist Resources LTD

搜羅日本人氣產品提供顧客選購
ffeb0221

提供 布緯食療 有機茅屋芝土,亞麻籽及工具
劉生

恢復增強體力、調節荷爾蒙、降低血糖、控制血壓和肝功能保健 歡迎致電 2388 2935 或到www.facebook.com/giano.ginseng 訂購
GGiano HK

不少人抱怨,飲食習慣沒變,也有些許運動,體重卻年年增加,愈來愈粗腰胖肚。20-30歲的人體基礎代謝率達到高峰,之後每10年以5-10%的速度下降。即使吃得一樣,因基礎代謝率下降,多餘熱量就變成肥肉。隨年齡增長 基礎代謝率降所謂「基礎代謝率」即人體處於清醒的休息狀態,必需消耗的熱量;就算一整天靜止不動,人體維持體溫、呼吸、心跳等生命徵象,或是肝臟解毒等內臟運作,全要消耗熱量。計算基礎代謝率的公式不少
kkrisyauhlf

HEALTH CONCEPT is proud to offer their line of organic tea blends and wellness oil all made with the purest ingredients on earth
健康概念 Health Concept

一家以中式養生保健為基礎的國際保健公司,業務涵蓋生產、零售及分銷數百款傳統滋補及現代化簡易保健食品。官燕棧廣泛的直營銷售網絡遍布各地,在香港、澳門和中國大陸擁有逾30間零售專門店。
官燕棧

經營參茸燕窩、冬蟲夏草、珍珠八寶、高級補品、名貴幼 藥,擁有完善的銷售網路,業務遍及中、港及海外許多國家及地區。
恒昌隆燕窩參茸行有限公司

專營印尼優質血燕、金絲燕、白燕及草燕。燕窩直銷深切關懷顧客的健康,精選印尼最優質天然燕窩,純人工挑毛、去除雜質,絕無添加色料或漂白加工,專人挑選,品種齊全,品質上乘,價格實惠,深受社會各界人士的歡迎。
燕窩直銷 BirdNestDirect.hk

提供產品服務包括批發及零售乾燕盞、原始燕盞、即食燕盞和即食燕窩委託代工(OEM),集團在印尼自設廠房從事燕窩加工以及精燉即食燕窩,免除多層中間人的利潤,加上直接貨源,能嚴謹有效控制成本
寶富寧(香港)有限公司

「樓上®」的產品多元化,包括燕窩、冬蟲夏草、日本海參乾鮑、海味、滋補品、和風の食材等,更於本港自設食品工場,生產一系列即食產品。

本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中藥,以切合不同程度的保健需要。我們的中藥滋補產品種類繁多,如不同類別燕窩、人參及各級冬蟲夏草等一應俱全,實非一般店舖可比。
百成堂參茸行有限公司

本店直接入口天然優質印尼燕窩 ,泰國燕窩 , 越南燕窩 , 西藏冬蟲夏草,為各地客人堤供貨真價實,優質保証燕窩,至今已有十八年歷史( 歷史悠久),信譽保証。
泰國燕窩莊有限公司

刺激脂肪燃燒、對痛風特別有效、幫助細胞再生
燕參堂有限公司

本著優質貨品為宗旨,替客人搜尋健康安全的中藥、海味、湯料和健康茶等中國食品和茶飲,務求使客人「買得安心,食得開心」,是你們值得信賴的保健專家。
蓮生莊中藥店

,我們代理及經銷一系列進口加拿大天然健康食品如海豹油、三文魚油丸、卵磷脂及蜂膠等保健產品,擁有加拿大ELITE PHARMACAPS INC.藥廠及CANVORS CORPORATION LTD貨品的香港及澳門總代理。
好年華(加拿大)有限公司

引進優質的新疆特產,如吐魯番葡萄乾、若羌紅棗、喀什杏仁(巴旦木) 、阿圖什無花果、和田薄殼核桃、南疆酸梅、昆侖雪菊、精河枸杞、黑加倫提子乾、杏乾等等,為大家揭開新疆維吾爾人長壽的秘密。並以優質特產作食材,獨家創作健康食品。追求品味健康生活的你、店內的創意食品絶對值得一試。親手製作保證絕無化學添加劑,首推紅酒無花果果醬和新疆白酒泡葡萄乾。
Xinjiang and Me 新疆與我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飲食營養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