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醫療護理

想不想知台灣若石足部腳底穴位療法與一般按摩中心有什麼不同?

更新於: 2015-12-10 482 刊登者: wingsze77
詳細資料
醫療中心
詳情內容

本診所是台灣若石足部腳底穴位、耳穴及手部穴位療法治療。

台灣若石足部腳底穴位療法治療的始創人是台灣吳若石神父。他在80代將台灣若石足部腳底穴位療法帶來香港,不只帶來香港,還帶去其他亞洲和外國的國家,如日本、韓國、星馬、美國、其他歐洲國家等。現時在香港有很多人也不知台灣若石足部腳底穴位療法治療和一般足部按摩中心是有不同的。

台灣若石足部腳底穴位療法治療是醫病,不是按摩,與一般足部按摩中心不同的地方是:

 **台灣若石足部腳底穴位療法全部有63個穴位,本人在治療期間會為病人雙腳檢查腳底的每個穴位反射區是否有阻塞,不需要病人講身體有什麼地方不舒服。 治療原理是當治療時透過腳底穴位反射區去將身體裏面有阻塞的部位去暢通,令到身體機能回復健康的狀態。

**但一般足部按摩中心不會為客人雙腳的每個腳底穴位反射區檢查是否有阻塞,只是舒緩神經和按摩,不是醫病。

腳底穴位反射區為人體各部位器官之反射點,此反射區能反射相關器官之病變,因此當器官發生病變時,其反射區亦產生變化。同理,當反射區被刺激時,亦會影響相關器官的功能。在檢查腳底穴位反射區時,如果病人覺得有痛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因為有痛的感覺是表示病人某器官有阻塞。耳穴及手部穴位療法的治療原理與足部腳底穴位療法的治療原理是一樣的。另外,除了足部腳底穴位、耳穴及手部穴位療法可以醫病之外,還可以作為保健用途。

**足部腳底穴位療法對失眠症特別有幫助,其他病症如腸胃、 婦科、鼻塞、鼻鼾聲、腎病、坐骨神經痛、肩膞痛、滕蓋痛、中風、自閉症、初期癌症

**耳穴療法有效於眼痛、牙痛和減肥

**手部穴位療法有效於頭痛和頭暈

預約電話: 61852170

治療網址:  www.newcare.com.hk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Medical-Nursing/ad-545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