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醫療護理

視力促進中心 #眼睛檢查 #角膜矯視 #弱視 #斜視矯正 #放瞳視網膜

更新於: 2015-07-08 219 刊登者: icarus
詳細資料
醫療中心, 醫療及護理用品
詳情內容

(1) 角膜矯形鏡片驗配

角膜矯正術是一種運用隱形眼鏡的技術,通過配戴一組不同彎度及特別設計的硬性高透氣隱形眼鏡片來改變眼角膜的弧度,從而減低近視及散光度數。

(2) 眼睛健康檢查

包括不同的綜合眼睛健康檢查、進階眼科視光檢查及糖尿及高血壓視光檢查。

(3) 弱視 / 斜視矯正訓練

六歲前更是視覺發展的重要階段,如及早發現有斜視或弱視的徵狀,並接受適當的治療,情況會有明顯的改善。
 

(4) 放瞳視網膜檢查

「放瞳視網膜檢查」是基本的眼睛檢查,建議一般人士每年檢查。對於深近視人士,每半年應檢查一次。而檢查亦可適用於小朋友,而作篩檢假近視的情況。 


放瞳藥水會令瞳孔放大數小時,期間視力尤其近看時會較模糊,對光線也較敏感。

  1. 放大瞳孔藥水效力約 4 – 6小時,檢查假近視藥水效力約 12 小時。

  2. 藥水會放鬆調節力,導致近距離視力會變得模糊。

  3. 瞳孔放大,對光較敏感。

  4. 藥水發揮效力其間,建議避免戶外活動或近距離工作,宜讓眼睛休息。

**歡迎致電查詢 **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Medical-Nursing/ad-5419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