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醫療護理

睡康鼻鼾牙托中心提供牙托護理、牙托製作、牙托技術等服務

更新於: 2015-07-08 660 刊登者: 睡康鼻鼾牙托中心
詳細資料
醫療中心, 護理服務
詳情內容

睡康鼻鼾牙托中心 Sleep Health Centre


我們是一所專門解決「打鼻鼾」和「睡眠窒息症」為主的治療中心,給有需要人士以最簡單、安全及輕便的方式製作一副適合他們的 「鼻鼾牙托」,從而獲得高質量的睡眠狀態,是本中心成立的初衷和宗旨。

技師簡介:
余 東虹(Windy Yu),自2004年率先接觸從加拿大引進的牙托技術,並開始鑽研和改良「鼻鼾牙托」技術至今,擁有豐富的牙托製作經驗,成功為3000多名患有「打鼻 鼾」及「睡眠窒息症」人士親手度身訂製適合他們個人的「鼻鼾牙托」,從而得到極大的改善。於過去9年,余小姐致力於牙托製作的技術研製、推廣、培訓新人和 顧問工作,現專責本中心的牙托製作及護理技術的研製。她深切明白患者的需要,成功為他們解除困擾,在日常生活中大大減少了不必要的尷尬場面的出現。

技師的話:
有幸從事製作「鼻鼾牙托」多年,除了能夠解決鼻鼾患者睡眠呼吸阻塞,從而獲得更高的睡眠質素之餘,同時也能為身邊親友們提供上述保健服務,見證著他們的生活質素藉此得到積極性的改善,足以使本人感到萬分的欣慰和滿足。

牙托製作簡介:
在 香港,人們對「鼻鼾牙托」的認識不深。其實該牙托技術乃採用一種極簡易的方法,以解決「打鼻鼾」及「睡眠窒息」等問題,再透過最安全和簡便的方式去為不同 牙型的人士製作並配戴合適的「鼻鼾牙托」;於製作過程中,必須要清楚了解患者的牙型、牙齒的多少及下顎的活動能力是否合適,方能替他們製作出合身、舒適和 最有效的「鼻鼾牙托」。



九龍彌敦道751A-C號冠顏樓6/F,B2室 (太子站C1出口左手邊*海天堂側)
Room B2, 6th Floor,
Kwun Ngan House, 751A-C,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2395 1518
傳真: 2395 0518
網址: www.shc2012.com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 10 am - 7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相片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Medical-Nursing/ad-536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