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醫療護理

健諾醫療集團_提供微創外科手術及牙科服務

更新於: 2015-07-08 359 刊登者: Karrie Law
詳細資料
醫療中心, 醫療及護理用品, 護理服務, 其他
詳情內容


健諾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Clinic Natural Group Limited)

激光緊膚由具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團隊所成立,致力建立優質的日間醫療服務平台。
抽脂減肥健諾醫療團隊不斷引入高品質、低創性的醫療設備,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我們為每位客人提供全面性服務,從家庭門診,以至外科手術、微創手術、皮膚科治療、身體檢查及牙科等,我們都專心致誠地為每位提供各項專業醫療保健服務。
美容治療在醫療中心內的所有治療,全由合資格的醫生主理,各醫生均具備十多年經驗,在客人接受任何治療前,均須進行詳細診斷及分析,為客人建立信心保證。
激光緊膚旗下位於尖沙咀的醫療中心,中心內的治療室是按醫院手術室規格裝配而成,治療室內所使用的儀器設備必須時刻符合手術室衛生標準,確保客人在最衛生的環境下接受優質醫療服務,大大減低受細菌感染的機會。
抽脂減肥此外,健諾率先引入美國Lutronic激光雷射用品公司的AccuContour™激光技術到香港,是全港唯一提供該儀器的醫療服務供應商。
相片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Medical-Nursing/ad-527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