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醫療護理

顯赫植髮

更新於: 2012-09-04 325 刊登者: 顯赫植髮
詳細資料
其他
詳情內容

顯赫植髮

你有否熱烈期盼著以後無需再戴帽子上街,無需再戴假髮示人,無需再使用林林種種的外塗或內服生髮藥物,無需再遮遮掩掩過日子?

你有否懷緬過去你一頭濃密秀髮的俊俏外型?是何等的有自信及受人愛慕!

你現在將有機會使你失去的頭髮永久而可靠地再生,並且價錢合理

恭喜你!你已找對了香港顯赫植髮中心,全港唯一具國際背景植髮中心 ─ 一個能為你提供最快捷有效的頭髮再生方案的專家。自1984年起,顯赫率先發展微細髮束移植技術,並隨時為你提供完全免費的網上、電話和會面諮詢服務,令你無需為尋找醫治脫髮的良方而走遍大江南北。

請不要再浪費時間嘗試無實質效用的生髮噴霧、洗頭水、藥物、激光治療等方案來解決你的脫髮問題。反之,你應該如全球40個國家的脫髮人士一樣,選用顯赫的植髮療程。

顯赫植髮中心一直專注發展頭髮再生科技,並成為全球植髮技術的先鋒。顯赫聘有經驗豐富的醫生團隊和專業服務人員,使得顯赫植髮技術成為脫髮解決方案的不二之選。

顯赫植髮中心的16位植髮專家在過去曾為超過30,000名男女進行頭髮再生治療,甚至連美國荷里活影星、國際名人、搖滾歌星等都曾向我們求助。

顯赫於全球各地已開設11所植髮中心,分別位於美國之亞特蘭大、芝加哥、紐約、費城、匹茲堡,中美洲之波多黎各,中東之杜拜,亞洲之香港、馬尼拉、孟買及歐洲之倫敦。現在,無論你身處任何地方,都能找到一個安全、簡單、自然的重塑天然髮線方法。

顯赫作為植髮技術的權威,備受國際認可及推祟。我們一直不隨便以各式生髮方案作招徠,反而只專注於研究植髮技術,目的就是為了要將植髮做到最好。

顯赫植髮技術安全可靠,效果永久,而且價錢合理。你更可以選擇以現金、支票、信用卡或免息分期付款來支付相關費用。

不要猶豫了!請立即致電或電郵至顯赫植髮中心,預約免費頭髮諮詢,向「一個脫胎換骨的你」進發!

查詢熱線:(852)-2201-06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2-4號
2000年廣場14樓全層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Medical-Nursing/ad-519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