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醫療保險

多次賠償危疾終身加倍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bennychan246
詳情內容

多次賠償 持續保障 讓您從容面對危疾
危疾終身加倍保與別不同之處是將105項病況分為5個各有保障限額的疾病組別,並提供多次賠償。此等疾病組別分別為「癌症」、「心臟 疾病」、「神經系統」、「主要器官及功能」及「其他嚴重疾病」。 只要個別保障限額在86歲(下次生日年齡)前仍未耗 盡,即使已從某一組別獲取賠償,其他組別的保障並不會受到影響,而您的保障依然會繼續。倘若其中一個組別的保障限額用盡,您仍可 享有保障直至用罄所有疾病組別的保障限額。

 結合多次賠償及早期病況保障 無懼危疾帶來的經濟負擔
隨著醫療科技發展,癌症、心臟病或中風的生存率不斷提高,患上 嚴重疾病只是愈見普遍而並非末路!
然而當嚴重疾病到臨,足夠的經濟支援雖然有助您加快痊癒,但您 更需要一個在賠償後仍然提供保障的計劃。全新的危疾終身加倍保 為5個疾病組別的病況提供保障,讓您終身安心無 憂,無懼嚴重疾病帶來的經濟負擔。

有進一步查詢, 可聯系本人:
whatsapp: 61899935
wechat : bennychan24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Medical-Insurance/ad-5416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