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教學進修

靈氣自然療法証書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2-04 刊登者: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詳情內容

靈氣自然療法証書課程

人體是一個既精妙又複雜的能量系統,倘若能量補充長期出現問題及耗用過多,容易發展成情緒抑鬱甚至慢性疾病。『靈氣自然療法』是增強和均衡身體能量的快速有效方法,可以用來保健、減壓、美容、開發靈性、平衡身心及加速自癒能力。其他的能量方法,例如中國氣功或瑜珈,需要長期重覆練習。( 本中心定期舉辦課程介紹會,歡迎預約參加 )

科技、環保、健康產品

本中心提供收錄大自然聲音的『心靈音樂 CD』、優佳水質的『自然能量淨水系統』、手提電話防輻射晶片、及功能性特強的保健品 (快速有效身體重量控制、改善體質及預防疾病 )。 ( 本中心提供免費水質測試及定期舉辦健康講座,歡迎致電查詢 )

上述課程教授及健康諮詢均由專業人士所主持

中心簡介

本中心致力推廣預防醫學及身、心、靈健康,研究範圍包括『能量醫學』的開發及應用,水質的凈化及功能化、『電磁場傷害』效應處理 、『心靈音樂』的治療效能,『自然療法』的推廣、人體能量的提昇及潛能開發及『功能性食品』的保健效能。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Lesson-Instruction/ad-96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