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教學進修

一套有效幫助兒童、青少年以及成年人克服學習障礙以及生活問題的方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5-14 刊登者: 杜耳學習發展中心Dore Achievement Centre (Hong Kong)
詳情內容

我們是誰
杜耳學習發展中心(Dore Achievement Centres, 亦名 DDAT)始於2000年在英國成立,旨在協助學障人士發展潛能及重塑生命。迄今杜耳已在英國、美國、澳洲、紐西蘭、台灣及香港成立了二十八所中心,成效有目共睹,多年來在世界各地幫助了約三萬名學障者克服學習、注意力及生活上遇到的問題。

我們了解為人父母者急切幫助孩子的心,亦了解孩子的學習與行為問題對其本人以至整個家庭的影響。杜耳中心幫助受困於學習障礙的兒童及成人,協助他們把潛能充份發揮出來。不論您是否已接受醫生的診斷,或您已發現有注意力缺陷、過度活躍、讀寫障礙、或動作協調障礙的徵狀,我們為您設計的運動將能幫助你解決以上的問題。

我們的方法

當您來到本中心時,我們會先傾聽您或孩子的故事及經驗,再透過精密的儀器來幫助了解小腦的發展狀況。繼而,評估專員會為您分析測試結果,討論幫助您或您的孩子的辦法。本中心為參與者度身訂做的運動計劃乃著眼於改善導致許多學習障礙的成因──小腦發展遲緩(Cerebellar Developmental Delay,簡稱CDD)的問題。此外,杜耳中心所提供的運動計劃全不使用藥物,我們的原理是使用物理方式以刺激小腦,讓腦部能更快速及更準確地處理由外界給予的訊息。

欲進一步了解杜耳運動計劃,請參閱理論根據


成功個案的分享

您或您身旁的人是否有任何以下的經驗?
‧閱讀時感到吃力
‧書寫困難
‧字體不工整,且經常出錯
‧注意力不集中
‧讀書或工作時無法集中精神
‧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只如此,但苦於無法發揮出來
‧手腳不靈活
‧缺乏運動細胞
‧學習速度比別人慢
‧記憶力差
‧自信心低落手腳不靈活

在過去六年,杜耳中心已協助逾三萬名參與者克服閱讀、寫字、運動、動作協調、注意力缺陷或過度活躍的問題,幫助他們重建自信,面對學習及生活的挑戰。

在杜耳中心,評估專員使用精密的儀器為您進行測試,並根據結果,設計出一套個人化的運動計劃,讓您在家中簡易地進行。您只需每天進行兩次,每次大概十分鐘的運動,根據我們的經驗,大部份參與者持續地進行九至十三個月後便可克服他們原有的學習問題。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Lesson-Instruction/ad-6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