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教學進修

Orthopaedic Learning Centre提供骨科專科實習培訓、各類骨科術前計劃、術前模擬、術後評估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30 刊登者: Orthopaedic Learning Centre
詳情內容

Orthopaedic Learning Centre


隨 著科技的不斷創新與發展,矯形外科及創傷學亦在急速變化,骨科醫護人員除了必須具備醫學知識及臨床經驗外,亦需要認識及應用嶄新的骨科技術及儀器以迎接不 同的挑戰。為了不斷提高本港骨科醫護的水平,我們設立了本港第一所矯形外科及創傷學進修培訓中心。本中心提供先進及綜合骨科醫療及護理的培訓,配合先進的 視聽資訊設備及模擬醫學技術訓練,中心能提供下列之服務:
 
     1.    利用模型及標本提供骨科專科實習培訓,內容包括骨創傷、關節置換、內窺鏡、手外科、脊椎、兒童骨科及其他關於矯形外科及創傷的手術。
     2.    利用與手術室接駁的視像系統網絡,學員可在中心內觀察由手術室直播的手術情況。
     3.    配備遙距視像系統,能與海外的醫療團體互相交流學習。
     4.    提供內聯及外聯網設施供學員使用。
     5.    附設電腦輔助骨科手術及應用中心, 提供各類骨科術前計劃、術前模擬、術後評估,包括關節置換、骨折固定、腫瘤切除及重建、脊柱及關節內視鏡手術。



     



服務


地址:     香港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李嘉誠專科大樓北翼一樓    
網址:     http://www.olc-cuhk.org     
電話:     (852) 2632-3074 (陳嘉琪小姐)
(852) 2632-3483 (鄧鳳娥小姐 )
傳真:     (852) 2647-743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Lesson-Instruction/ad-4728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