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節目及活動

健康與生活系列講座 –「音樂放鬆之旅」工作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0-17 刊登者: 大福證券集團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健康與生活系列講座 –「音樂放鬆之旅」工作坊


我們每日面對工作、經濟、生活等壓力,令身心疲累之餘,亦容易出現各種毛病。我們可以如何舒緩壓力?聆聽音樂便是其中一種的方法,讓壓力釋放,令身心達到平衡。

講座內容 :1. 什麼是音樂療法?
2. 如何透過音樂舒緩壓力?

講者 :陳淑萍小姐 - 自然醫學醫生、音樂療法顧問

陳淑萍小姐與中西醫師合作多年,專長以中西結合醫學的經穴檢測、營養、音樂療法作臨床保健及治療之用。她也是RTHK香港電台第一台「開心日報」車淑梅小姐節目 -「藥膳小公主」,並為TVB翡翠台「都市閒情」作營養學訪問嘉賓。曾多次接受「TVB」、「ATV」、「RTHK」、「商業電台」、「新城電台」、「SCMP」、「明報」、「朝鮮日報」等中外報章雜誌訪問,致力推動藥膳、音樂療法的中西整合身心醫學。

日期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2:00 – 4:00

地點 :銅鑼灣希慎道18號友邦中心18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Event-Activity/ad-93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