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節目及活動

將歡樂和關懷帶給長者,為他們帶來基極而豐盛的晚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6-10-26 刊登者: 香港長者家協會
詳情內容

長者家成立於2005年,我們的成立的目的是有見於政府的資助安老院舍服務,輪候經年方獲編配,令有迫切需要的長者及其家人,未能獲得適時的護理服務安排,因而需要考慮入住私營安老院舍。與此同時私營安老院舍良莠不齊,對長者的身心健康缺乏保障。

 

安老院舍是長者貢獻社會多年後,一個安享晚年的地方。同時亦為長者提供以家居為本的持續照顧服務,使他們在日漸年老和身體轉弱時,得到適當的支授和照顧。因此,選擇合適的安老院舍理應為人生重大決定,但大部份的長者或其家人均缺乏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及經驗,並可能只側重單方面的考慮,如經濟考慮或地區選擇等;因而未能平衡院舍質素及長者意願等需要。

 

有見及此,我們會為長者提供專業及妥善的安老院舍轉介服務,希望長者入住的安老院舍能符合他們的生理、心理及社交需要。同時,長者家亦致力促進本港安老服務水平,從而改善長者的生活質素,達致「全人照顧」及「安康老年」的服務理想。

免費服務對象

1.六十歲或以上人士

2.長期病患折

 

六十歲以下人士如需要使用『愛心院舌安居服務』,每位需收取港幣$30作行政費用。

十一月活動

 

十二月活動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Event-Activity/ad-5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