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節目及活動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香港) - 「果」一日2012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7 刊登者: WCRF
詳情內容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 (香港)




「果」一日是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香港)其中一個推廣健康飲食的教育項目。研究顯示飲食在預防癌症中擔當著重要的角色,其實透過作出一些小改變,如膳食以植物性食物為主、多食用蔬果、作恆常運動和維持健康的體重,有三分之一的常見癌症是可以預防。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香港)建議每天食用最少五份蔬果,作為健康飲食的一部分以預防癌症。可是,超過八成的港人卻未能達到「每日五蔬果」的目標。研究亦指蔬果有助預防多種癌症,同時亦有助減低心臟病、中風和高血壓的風險,甚至有助控制糖尿病的病情。


多一「果」!

「果」一日已舉辦至第八屆,今年我們呼籲每位參加者於夏季期間 (6月29日至8月31日)舉行「果」一日活動、並於日常飲食中多加一份蔬菜或水果,作為邁向預防癌症的一步。透過參與「果」一日,你還可為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香港)籌集經費以繼續資助科研和教育項目,以及將癌症可預防這個正面的訊息傳揚。




如何參與「果」一日活動?

你可選擇以企業、學校或家庭/朋友團隊參與「果」一日活動,並於夏季期間(6月29日至8月31日)的一個星期五舉行任何形式的「果」一日活動。企業或學校可考慮舉辦充滿果氣的早餐、下午茶派對、於茶水間放置水果籃或送贈一個水果予參與活動的員工或學生。家庭及朋友團隊則可於「果」一日預備一款「果氣滿溢」的菜式,並鼓勵你的親友一起於「果」一日多一「 果」。



進行恆常的運動在健康生活和癌症預防中亦擔當著重要的角色,別忘於「果」一日與親友同事一同「喜動」!

瀏覽  www.fruityfriday-hk.org  參考更多充滿創意的活動及籌款貼士。



fruityfriday02fruityfriday03fruityfriday04


ffposter

防癌未然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 (香港  

電話: (852) 2529 5025     傳真: (852) 2520 5202     網址: www.wcrf-hk.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Event-Activity/ad-513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