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整容手術

米蘭柏羽整形美容技術己超越日韓,领先世界.醫療團隊尃家雲集,口碑絕佳,多年豊富臨床經驗為成千上萬愛美人士改善容颜,塑形.尋回失去青春.成功率達百分之百! 趕快撥打香港24小時咨詢熱線37963739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2-24 刊登者: Jannywong
詳情內容

米蘭柏羽香港辦事處24小時咨詢熱線 (852) 37963739

関於深圳米蘭柏羽連鎖集團

About us⋯⋯
深圳米蘭柏羽醫療美容門診部設立於深圳福田区,是由香港柏羽國際投资管理集團繼四川米蘭柏羽醫學美容醫院后,投资打造的又一標杆性的專業醫療美容機構。
  深圳米蘭柏羽醫療美容門診部一直以“百年基業”和“專業至上”為發展理念,秉持这一理念,本部致力於精细化醫學美容及整形修复技術的臨床推廣及研究,將最精细的技術,最精致的效果”作为立院之本。

       深圳米蘭柏羽醫療美容門診部不仅是大連大學在中南部地區設立的精細化醫療美容技術臨床教学中心,而且還於歐、美、日、韓著名専家和機構達成技術合作,是他们在大中華區的精細化醫療美容技術交流,開創了中國精細化醫療美容的先河。

米蘭柏羽院士專家團
由中國科學院院士王志軍教授领衔的米闌柏羽名醫匯,組成中國醫美技術最精細的專家團隊,他们本着“精益求精、永无止境”的専業追求,博及醫源,精勤不倦。他们結合了病理學、解剖學、麻醉學、康复醫學等,經過多年的研究和臨床實踐,不断攻克技術難题,取得突破性進展,大大地提升了技術的安全性,並在手術中熟練運用内窥镜技術、显微成像技術、微定位测量等輔助手段,真正實現了精微切口、精準剥离、精确塑形、精細縫合,不僅减少了手術過程的出血量,降低了術後留疤明顯等情况,還極大的减少腫脹、縮短了恢复時間,使術後效果更加精致。

米蘭柏羽最先進醫學儀器

設備材料篇:尖端·正品保障

米蘭柏羽·全球材料商指定臨床運用基地

米蘭柏羽所用的假體材料、注射材料均为美国FDA、歐盟CE、中國SFDA權威認証,經過長期臨床安全認証的整形材料,巨资引進DPL雙波精凖嫩膚儀、極綫除皱、調Q色素治療激光、冰點專家、艾捷麗私密激光等世界頂尖先進設備,全进醫療器械優化每一台手術。

       各位愛美人士不要再猶豫了,趕快撥打香港24小時咨詢熱線,37963739, 展開您的美麗蜕变第一步,迎接暫新的人生!

https://www.facebook.com/bravousz/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osmetic-Surgery/ad-546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