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安老院一站通提供護士、物理治療師、中醫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31 刊登者: 安老院一站通
詳情內容

安老院一站通是一所私營的社會企業,由一班專業人士包括護士、物理治療師、中醫及註冊社工所創立,目的透過專業知識和經驗為長者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務。 為有需要的長者安排合適的老人院舍。成立至今服務逾 一萬五千家庭,並於2007年聘請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系為本機構服務提供顧問意見。為了避免服務使用者因為經濟原因而不能保障長者權益,所以我們一直堅持一切的服務費用將由安老院舍支付,而不轉嫁於服務使用者身上。 而服務所得來的收益,主要會投於服務的發展上,如跟進、宣傳,慈善基金及股東回報等。
 
「長者家」致力為社會大眾提供專業及妥善的安老院一站通服務。我們專業的社工同事,全部都是香港社工註冊局的註冊社工,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不同的轉介及跟進服務。
 
安老院舍是長者貢獻社會後,一個安享晚年的地方之一。故此,選擇合適的老人院舍絕不能過份草率。然而,大部分的長者或其家人均缺乏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及經驗,往往只從院舍的外表裝潢來決定院舍的好與壞,並可能只側重單方面的考慮,如經濟因素或地區選擇等,因此未能平衡或者忽略院舍質素及長者意願等需要。

與此同時,私營安老院舍的質素良莠不齊,對長者入住後的身心健康缺乏保障。有見及此,我們為長者提供專業及妥善的安老院舍轉介服務,希望長者入住的安老院舍能符合他們的生理,心理及社交需要。 同時, 長者家亦致力促進本港安老服務水平, 從而改善長者的生活質素,達致「全人照顧」及「安康老年」的服務理想。

願景
成為人所信賴的長者護理品牌

使命
為長者及其家人帶來健康和快樂
價值
1.      正面積極,主動解決問題

2.      關懷客戶,貼心服務

原則
1.      貫徹執行,信守承諾零藉口

2.      為客戶創造價值,以推動可持續發展

    
    

地址: 九龍荔枝角青山道489-491號香港工業中心A座11樓12室
電話: 2708 991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kelderly.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5128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