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匯浚營養健康顧問有限公司提供個人健康管理、纖體減肥飲食計劃、控制糖尿病飲食計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08 刊登者: 匯浚營養健康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由專業及註冊營養師組成
致力為個人及團體機構提供與營養及保健相關服務

                
                
《匯浚營養健康顧問有限公司》


我們的理念:專業、用心

  與公司的名字“We Care”同出一轍,專業、用心提供服務是我們貫徹始終的理念。我們一直以客人個人的健康及機構團體的需要為首,這個信念驅使我們做好每一件工作。

  「客人得到的遠超乎付出」亦是我們的堅持。多年來我們一直以公開、透明、合理的價錢提供服務,務求令更多人願意透過飲食改變健康,以有限的付出換取無價的健康。

        
                
                

營養師的話

「食物就是最好的醫生。」

  每人都知道食物的重要性,但真正對食物有認識的人卻很少。眼見很多人飽受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膽固醇、痛風症甚至癌症的健康威脅,投放金錢、時間長期接受治療,情況卻受不到控制。

  檢視他們的飲食時,便知道食物是一重大致病原因,亦是導致病情繼續惡化的主要因素。事實上,只要認識相關食物,學會正確安排飲食,絕大部份人,包括那些有家族病史的人,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得到顯著的效果,避免病情惡化。
營養師簡介:
黃薇 BSc. (Nutrition)

·             澳洲大學畢業,主修營養學BSc.(Nutrition)。
         現為香港營養學會會員。

·             曾為多份健康雜誌撰寫文章,致力推廣健康飲食的訊息。

·             經常獲電視台邀請為《都市閒情》節目嘉賓,講解有關食物
         及營養專業知識。

·             具超過十年講座經驗,經常獲邀為各大機構舉行飲食健康講。

·             營養課程導師,專責指導學員有關食物及營養學的知識,具豐富教學經驗。

·             多年豐富營養療程經驗,專長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膽固醇、痛風及肥胖飲食
         治療,成積斐然。



   
    個人健康管理
    纖體減肥飲食計劃
    控制糖尿病飲食計劃
    降血脂/膽固醇飲食計劃
    降血壓飲食計劃
    痛風症飲食計劃
    癌症飲食計劃
    孕婦健康飲食計劃
    成長期健康飲食計劃
    健康素食計劃
    告別便秘飲食計劃


聯絡我們:

 電話:2139 3666 / 9584 7529

傳真:3422 8401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九龍太子道西162號華邦商業中心813室

網址:http://webking.hk/case.php?id=239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475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