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湛山寺寶德護理安老院為非牟利護理安老院,悉心為長者提供一個温馨的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1 刊登者: 湛山寺寶德護理安老院
詳情內容
簡介
湛山寺寶德護理安老院為非牟利護理安老院。院方秉持佛教慈悲助人的精神,悉心為長者提供一個温馨的家。院舍備有完善的膳食及護理服務,使長者們能在設備完善的院舍及充滿愛心的環境內得到全面的起居照顧及專業的護理服務,快樂地安享晚年。
目標及承諾
本着佛教慈悲喜捨的精神,抱着"敬老如親"之人性化信念,精心照顧長者們的心靈、社交及身體等各方面的需要。
湛山寺環境幽雅,空氣清新,常定期舉辦佛教活動,長者可聽經休養,法喜充滿。此外,本院亦會舉辦不同性質的康樂活動,如歌曲演唱、電影欣賞、中秋晚會等等,務使院友幸福快樂,安度晚歲美好光陰。
身體上的愛護
本院聘有香港註冊西醫,每周定期巡房,亦有香港註冊護士及專業護理人員,全天候悉心照顧長者。根據院友之病歷,為院友設計完善的個人護理計劃,定期作評估及修訂。
地址:香港九龍清水灣道大澳門龍蝦灣路18號
電話:27196424
傳真:26230607/27198527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432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