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香港)是唯一致力於提倡透過飲食、營養、體力活動及體重控制來預防癌症的慈善團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8 刊登者: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香港)
詳情內容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香港)是唯一致力於提倡透過飲食、營養、體力活動及體重控制來預防癌症的慈善團體。本會致力於 資助癌症研究和提供教育項目,力求了解飲食和生活習慣在癌症形成的過程中所佔的重要性。本會的獨特之處在於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全球網絡 – 一個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癌症、營養及生活模式的專家支持的國際性慈善組織。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香港)致力於本港及全球的防癌工作,我們深信良好的溝通十分重要-包括與本會的支持者、醫療及教育專業人員以及市民大眾。如你對飲食、生活習慣、癌症或本會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以下途徑聯絡我們,我們定必盡力解答。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香港)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45號安康商業大廈601室
電話:(852) 2529 5025
傳真:(852) 2520 520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wcrf-hk.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407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