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本公司得到該項技術的發明家、專利擁有者的特別授權,正式成為海外獨家代理,現已將這項專利技術首站引進香港,並會在短時間內進軍海外市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6 刊登者: Ms. Tang
詳情內容

當我們為中國女排重新登上冠軍獎台歡呼喝采的時候,很少有人知道,中國女排成功背后的秘密武器之一 ----腦象圖專利技術-(Dr. Wang De Kun) Quadrant Electro-Encephalon Graph,WDK-QEEG.
WDK-QEEG---腦象圖技術又稱為“生物活動參量的處理方法”,是中國著名腦電圖專家、北京體育大學博士生導師王德教授通過多年研究、進行了數萬人的臨床測試驗證而發明,該項發明為中國專利產品,專利編號為: ZL89104320.9

本公司得到該項技術的發明家、專利擁有者的特別授權,正式成為海外獨家代理,現已將這項專利技術首站引進香港,並會在短時間內進軍海外市場。

1988年中國女排在連奪五次世界冠軍之后兵敗漢城,女排后備技術力量面臨嚴重不足的狀況。因此,當時中國女排的技術顧問,中國體育大學的開始著手組建中國女排"希望隊",並開始考慮將大腦的智力優勢作為選拔隊員的重要條件。

經過具體的嘗試和考察, 與中國腦電專家王德教授合作,為“五連冠”時代的中國女排隊員進行了腦電圖和腦象圖的測評, 從而得到了優秀隊員的腦電圖和腦象圖數據,並以此數據為藍本進行了中國女排“希望隊”的建立,李安格教授對一批10~13歲的小隊員進行了腦電及腦象圖的測評,將這批小隊員及 "五連冠”時代的中國女排優秀隊員的腦波數據進行分析和比較,從而選出了滿意的隊員, 其中就有今天奪冠隊員的馮坤。

除此之外,王德教授還利用腦象圖專利技術連續八年為北京第八中學 "超常班",即:為資優兒童開設的特別課程,進入"超常班"的學生會在14歲時就與正常應屆高中畢業生一同參加全國大學高考。利用腦象圖專利技術甄選而進入"超常班"的資優兒童基本均在14歲時順利考進大學,而且大部分還考進全國重點大學,這項技術更得到美國教育專家的認可。為此,中央電視台《東方之子》欄目專門以"為題,對這項技術成果和王德教授的發明過程進行了專題的報道。

該項技術揭開了人腦在智慧特徵、智力特徵、情緒特徵、個性特徵、思維品質特徵,以及潛在優勢的神秘面紗。腦象圖機像是一部“科學伯樂”一方面能找出人腦的最優點,使您潛在的天份不會被埋沒,在培養子女方面不必走彎路,避免浪費人才、浪費資源;另一方面由專家提出解決辦法,協助加強大腦弱勢部分的訓練,優化大腦,使您能夠更全面的發展。

所以說一個人在某一學科中是否表現出色,並不完全取決於他努力的程度,這與“天賦”——即大腦的潛能有直接的關係。為什麼有些科目學生可以輕鬆應對;有些科目加倍努力,成績卻不盡人意?實際上,秘密就藏在我們的大腦中。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3748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