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提供一系列的綜合醫療及護理服務,包括治療中心醫療保健門診、醫療人事計劃管理、護理及輔助醫療服務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26 刊登者: 百本專業護理服務Bamboos Professional Nursing Services
詳情內容
       百本是紮根於香港的私營醫護集團,提供一系列的綜合醫療及護理服務,包括治療中心醫療保健門診、醫療人事計劃管理、護理及輔助醫療服務等。百本透過其五千多名醫護人員,為醫院、院舍、公司及個人提供不同的醫護服務。
於二零零九年,百本醫療護理服務錄得逾三百四十萬服務人次,服務遍及本港、國內及其他城市。百本透過以成效為本的合作形式,實踐全人護理,發揮最大的醫療護理效益。

遠見目光
        百本一直致力提高服務質素,以求盡善盡美。作為一間為社區提供健康服務的機構,我們不斷透過拓展教育和創新服務,時刻關注我們的健康服務對象。為維持高質素的服務,百本堅持聘用達頂級水準的專業員工,包括護士、治療師、健康護理員及義工。除此之外,百本也樂於為健康護理專業人員以及大眾市民提供一系列的教育課程,並積極參與不同的醫療服務。  

我們的管理層
       百本管理層由主席關志康先生所領導。關先生是香港醫護學會義務行政總監,在業內具有豐富經驗,他持有香港大學經濟學學士和碩士學位,及香港中文大學行政人員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

地址: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二期24樓2402室
電話:(852) 2575 5893 / 2575 5839 / 6300 9229
傳真:(852) 2575 583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3634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