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力信行藥業有限公司,治療系列Acnederm 或SOOV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23 刊登者: 力信行藥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總部位於澳洲維多利亞省的意高皮膚大藥廠於1953年成立,至今超過50年來依然扮演著領導者的角色,在皮膚護理、治療專科等產品的研製、生產規模及市場拓展等多過不同領域上都取得驚人的發展成就。

至今位於墨爾本南部市郊的新?房已聘用超過100名員工並由澳洲本地人負責經營。

在這擁有尖端設備的廠房內生產出超過70多種各式各樣的皮膚護理、治療產品供澳洲各專業配藥房發售並將產品出口往亞洲、中東及英國等19個不同國家。

三項擴展工程終於在1999年底完成,其中第二期擴展已消耗資超過325萬澳元,當中包括興建新的研發實驗室、擴大行政中心及海外事務部,務求進一步改良產品質素及拓展海外市場。

香港、新西蘭及遠至英國等不同地區的出口總值已佔超過總銷售額的20%。

經過八年艱辛鑽研,意高創下能引以為傲的歷史 - 新星防曬系列是全球首先引進全譜SPF30+防曬技術的先驅。這為意高不斷大力投資,開發更多創新及高質素的專業護理產品殿下基石。

意高懷著對高品質的堅持,所有產品都是經不斷改良及最嚴緊的測試下,直至能肯定達到最高質量的要求下才被認可接受。更因人道理由,意高產品堅持不使用動物來作任何測試。

意高創辦人Mr Gerald Oppenheim是一位化學師,他與原職是護士的妻子Rae 於1953年成立意高,至今藉著由新任行政總裁 – Gerald 的兒子Mr Alan Oppenheim 及科研總監 Dr Jane Oppenheim的帶領下,意高已聘用超過100名員工並於十年內每年取得近15%的增長,相對顧用比例亦上升了21%。

意高憑對高質量的執著,屢獲由澳洲本地有關機構頒發的各個獎項,當中更包括由6萬家企業中被選出榮獲Victorian Business Award得獎企業之一。

產品至今已極備完善,包括治療系列Acnederm 或SOOV能幫助各類皮膚問題如疹、暗瘡及真菌感染﹔QV或Pinetarsol潔膚潤膚系列能幫助護理敏感或受損肌膚﹔SUNSENSE防曬系列及Egoderm或Egopsoryl TA能針對治療各種皮膚病如濕疹、頑癬及牛皮癬等超過70多種產品。


 聯絡我們
 
全港各大型連鎖店如萬寧、屈臣氏、卓悅、華潤堂 (特選店)、百佳超級廣埸、教協、護協、Colourmix、一田百貨、卓思廊、及各大藥房均有發售 產品。如欲大量訂購,歡迎直接以下列任何方式查詢﹕

 公司 : 力信行藥業有限公司


 地址 : 香港火炭坳背灣街2-12號威力工業中心7樓F-G座
 電話 : (852) 2698 5595
 傳真 : (852) 2695 4351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363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