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奧迪運用最先進的聽力儀器和專業經驗,配合個人化的復康計劃和輔導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1 刊登者: OTIC
詳情內容

奧迪運用最先進的聽力儀器和專業經驗,配合個人化的復康計劃和輔導服務,致力為有需要人士重拾優質溝通生活。奧迪全力改善我們的保健服務質素,不斷提升員工們的專業技能,並秉承以人為先的關懷精神,致力為全港各階層的巿民服務。
奧迪聽力及言語中心竭力為滿足不同人士的需要,提供最全面的聽覺 及言語治療服務,當中包括各種聽力測驗、全數碼助聽器驗配、言語治療服務、耳模和耳塞製造等
奧迪的專業聽力團隊包括聽力學家及聽力技師,致力為不同階層的人士服務,對象包括剛出生的嬰兒以至長者。 我們的工作包括檢查及評估受測試者的聽覺系統、聽力程度、找出聽力毛病的源由、耳鳴評估、助聽器驗配及跟進、 提供專業聽力諮詢意見及支援服務,為你作出合適的建議及轉介,與你一同面對聽力復康過程,克服各種困難,盡心盡力為你改善聽力情況。

聽力評估:
成人聽力評估及復康
兒童聽力評估及復康

助聽器驗配服務:
助聽器能改善弱聽人士的溝通能力。我們盡力先了解你的聽力情況、個人喜好及生活習慣,再為你驗配最合適的助聽器,再根據你的需要,為你微調助聽器。另外會再教導你使用助聽器後的溝通技巧,確保你能從所驗配的助聽器中獲得最理想的聆聽效果。

耳模和耳塞製造服務:
我們的助聽器製造室,擁有最先進的助聽器生產設施及精湛的技術。多位經驗豐富的技術員為你提供全面的耳模製造及技術支援服務:
度身訂做的耳模及機殼製造
耳模維修
助聽器維修

如閣下對聽覺上有任何疑問/查詢,或對本中心有任何意見,歡迎填寫以下表格,電郵給我們。閣下亦可致電或傳真到本中心,我們會盡快回覆。

佐敦中心     
地址: 九龍佐敦道23-29號
新寶廣場12樓1203-04室 
電話: (852) 3188 9269
傳真: (852) 3188 925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半
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午膳時間: 下午一時至下午二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334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