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綠盈坊有機店致力為顧客嚴格挑選各種有機天然食品及家庭用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9 刊登者: 綠盈坊‧有機店
詳情內容

綠盈坊有機店(O'farm) 為健軒有限公司的附屬零售店,是以雜貨店的形式經營,店內產品包括煮食素材、零食、飲品、個人清潔用品及功能性食品。另外亦銷售本公司品牌『自然好』的健康食品系列及『O’Farm綠盈坊』的各種即沖五穀雜糧粉和乾果等。並代理台灣名牌產品,其中一個品牌是『大漢酵素』全線產品。

綠盈坊有機店經營理念是以《純天然、無添加、有機》為我們的宗旨,致力為顧客嚴格挑選各種有機天然食品及家庭用品,務求讓有機生活帶進您的生活中,照顧您及您的家人的健康,真正做到「有機生活、健康增值」。

本公司所有產品,入口自世界各地(美國、瑞士、歐洲、日本、台灣等),提供超過300多種貨品供客人選購,均獲有關國家發出有機標籤及認證,絕對是信心和品質的保證。

近年打開報章,發現有害食品充斥市場。所謂病從口入,食入肚中的食品,當然要清楚它的營養、價值、功能等…但人類的健康卻越來越多問題:如癌症、糖尿病、心臟病、腎病及各種敏感症等,科學如何進步也未能研究出徹底治愈的有效方法,這一點是值得現代人反思的。


聯絡:綠盈坊‧有機店
電話:8111 157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ofarmhk.com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地下G02-03號舖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28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