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皮膚科、整形外科、兒科及婦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02 刊登者: Kenny
詳情內容

我們成立於2008 年3 月,MyDRDR 既是可以問問醫生的「專科討論區」,亦是「醫學教育平台」。討論區內分開不同專科,例如皮膚科、整形外科、兒科及婦科等等。我們邀請不同的專科醫生參與義務醫療顧問,免費替廣大市民及會員解答醫學問題等教育工作,希望能藉此增強大眾對健康的關注意識。

成立以來,不斷收到會員的要求,希望在求醫時能夠找到「細心」、「認真」、「有耐性」、「有醫德」的醫生作支援。憑相同理念,我們組織推出 MyDRDR 醫療咭「醫生支援計劃」, 可以集中處理會員的查詢及預約安排服務,得到很多會員的歡迎,以致網站使用量與日俱增,多謝各會員的支持。

查詢及預約 Tel : (852) 3624 9393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257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