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獲港府批准註冊為慈善團體,旨在提升弱勢社群的生活質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04 刊登者: 樂天集團發展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樂天」由一群資深社工創立。
服務骨幹的社工人員,擁有豐富的社會工作經驗和繽紛的夢想。我們希望有一所能靈活變通、充滿朝氣活力、富創意而具盈利能力的民辦社會服務機構,幹一些實在而又真正喜歡幹的事。我們的承諾是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一群盡心服務。

「以人為本,全人發展」是「樂天」服務使命的核心。
自1998年我們以此信念為本,先後成立四所私營安老院及四所復康中心,加上其他的支援服務,在社會上的回響是令人鼓舞的。未來日子,「樂天」的服務更會朝著安老及復康工作、長者就業等方面努力,照顧長者、殘障人士及弱勢社群的需要,履行社會責任。

「樂天」創辦人深信「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信念。

         貫徹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將其成為集團的策略目標。
         集團全資成立「樂天關懷行動」。

「樂天關懷行動」是一項以非牟利形式運作的社會福利慈善計劃,同時也是將「生命連結」的信息持續推廣。二零零二年獲港府批准註冊為慈善團體,旨在提升弱勢社群的生活質素。除捐款外,集團成員並貢獻時間、專業知識及經驗去支持社會服務的執行。

除了默契還是默契,除了夢想還是夢想。
「樂天」的出現,告別了舊有的工作年代,張開雙手擁抱未來的各種可能。這是我們對「樂天」的一種承諾、夢想、期待。


新界上水河上鄉排峰路 H62 二樓
2/F, H62, Pai Fung Road, Ho Sheung Heung, Sheung Shui, N.T.
電話:2516 5116   傳真:2110 4166
網址:
www.socialservice.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247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