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建立互聯網,並定期出版雜誌、特刊、單行本書籍,並舉辦各類健康資訊活動、講座、論壇、展覽等,全天候採用不同渠道來提供健康資訊。
生命力

服務包括: 學校種植計劃、長者種植實踐、與外界學院教育機構等合辦有關生態及種植課程、論文發表等。
園藝農場

透過營養服務去傳遞身心健康的概念,因此服務性質是以顧客的身心健康為大前提,主張享受健康美食,享受健康人生。營養服務包括個別營養指導,營養課程和健康活動來達到目的,服務對象包括產婦、嬰幼兒及希望預防疾病的追求健康的人士。
身心營養顧問有限公司

專為糖尿病人提供服務、支援、資訊、健康生活與飲食指導等需要。
糖尿天使

提供既方便又可負擔的優質醫療服務,藉著實證及多方位教育方案提高患者對疾病認識,以做好預防及控制疾病。
WWindy

醫療設備充足,設駐院政府註冊中、西醫師, 中醫師更提供針灸、推拿按摩等療法。駐院物理治療師、提供專業物理治療檢查和治療。聘用註冊營養師,為長者設計營養均衡的餐單...等服務。
善衡專業護養院

致力為個人及團體機構提供與營養及保健相關服務,我們一直以客人個人的健康及機構團體的需要為首,這個信念驅使我們做好每一件工作。
匯浚營養健康顧問有限公司

本中心提供先進及綜合骨科醫療及護理的培訓,配合先進的 視聽資訊設備及模擬醫學技術訓練
OOrthopaedic Learning Centre

推廣滑水/花式滑水運動之普及,為不同程度的滑水/花式滑水愛好者提供訓練及器材;提供各級別之滑水運動員訓練.
香港滑水總會

凱立頓醫療培訓中心有限公司,一直致力從事醫療服務的培訓及教育工作,曾開辦多類型有關醫療服務的培訓課程,為醫療隊伍提供大量的專業人材,更為有興趣投身醫療服務的人士提供晉身及培訓的機會
凱立頓醫療培訓中心有限公司

我們希望為居住家中的長期病患長者,提供不同的照顧方案,讓他們在家中仍可得到優質的護理及復康服務
TTotalCare

「脊健集團」的脊骨神經科醫生希望能藉著對外的教育和優質的服務, 以提高香港市民對健康的重視, 從而清楚地掌握及擁有生命中瑰寶—健康
脊健集團 (香港) 有限

現凡以公司/團體於31/12前登記,並於本年度舉辦週年體檢活動
寶康醫療顧問有限公司

心光護理安老院為你提供養老服務
香港教育城

港灣安老院為你提供養老服務
KKong Wan Care Home

本院尤其對於員工之專業知識及工作要求非常重視,現每月有醫務衛生外展組進行講解,職員及老人均會與保健員、照顧員訓練班及急救訓練
聖家安老院正院

德護理安老院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七年初,是一所私營全資擁有的護理安老院
基德護理安老院有限公司

本院著力推行「持續照顧」的理念,提供「一站式」照顧服務模式,今年開始,積極參與社區協作,拓展地區服務網絡
圓玄學院

建立高質素團隊,成為提供最卓越服務的安老機構
康樂園護老中心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會社、組織及團體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