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資訊網,一個由同路人和照顧者角度出發的互動資訊網站。

綠園復康中心成立於2017年4月,本中心致 力祈求通過輔助科技和無障礙設施,減低因 智障及肢體殘疾人士的限制和障礙,讓傷、健兩者平等享有參與社會活動的權利。 服務目的﹕ 本中心是一間提供健康和復康的綜合社會服務機構,本着服事人群精神,以「愛」服事關懷為理念,祈盼透過仁愛關懷,協助服務使用者重整生活規律、建立健康及有自尊的生活模式,提供24小時住宿及日間暫顧服務,訓練及強化服務使用者自我照顧能力
ggreengarden.rehab

香港聖約翰救傷隊荃灣A支隊服務於荃灣、葵青及東涌區超過六十五周年,為區內居民提供免費之急救及護理服務,隊員會被派往公眾場所如球賽、運動會、泳池、演唱會及嘉年華會等地方,以及在聖約翰救傷隊所屬之救護車義務當值。
香港聖約翰救傷隊 - 荃灣A支隊

香港心理輔導中心是一間提供全面精神科評估和心理輔導服務的私人機構,多位不同專長的精神科醫生、心理學家和輔導員,為個人及家庭提供優良和正統心理評估和輔導服務, 可安排7天內約見,所有資料均會保密 。網站地址:www.hkpcc.hkTags:心理輔導,心理治療,心理醫生,焦慮,心理,輔導,臨床心理服務,婚姻輔導,情緒問題,輔導服務,香港心理輔導中心,心理咨詢,心理輔導中心,輔導中心,兒童心理,焦慮
bbeangte

為社會提供最優秀的臍血收集、處理及儲存服務,以客為本,我們定訂一系列的服務承諾,保障每位客戶獲得最優質的臍血儲存服務。
CCryoLife

提供般腦損疾病常識外,亦已搜羅全港協助腦損患者及其家人的資源,我們更會不時更新外國有關資訊,令大家可更全面掌握疾病資訊。
MMr. Wong

(二人同行現金回贈) 精進乒乓 - 2013年乒乓球訓練班 9月 / 10 月班 **小班教學足本2小時** 可能喺全港最平,質素最好的乒乓球暑期班! / 乒乓球訓練班 !!
精進乒乓

泰康原生膠囊食品 SK plus 增強體力、補充能量、青春永駐 滋補強身、自然回復青春活力。泰康原生膠囊是將多種天然營養成份及維生素D,透過專業發酵技術所製成的獨特營養補充食品,可有效調節生理機能、恢復元氣與再現青春活力。 經人體實驗14天幹細胞可自然增生100%http://www.glory99.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HU3T_vy
bbady

學士/文憑科目 BIB101 新約導論 BIB102 舊約導論 BIB203 福音書之現代應用 COU101 輔導學概論 COU102 個人成長 COU103 基本輔導技巧 COU104 婚前輔導 COU105 輔導實習與督導(I) COU106 小組遊戲輔導 COU201 生命整全治療法 COU202 基督教輔導理論與實踐
香港基督教輔導學院

服務宗旨 透過本社的國際社會服務聯繫網絡,提供需跨境或國際合作的社會服務,協助分隔兩地的 個人及家庭處理問題 服務對象 因分隔香港與中國內地/其它地域∕國家而需要社工協助處理其個人或家庭問題之人士
MMs. Chow

網站除了提供般腦損疾病常識外,亦已搜羅全港協助腦損患者及其家人的資源,我們更會不時更新外國有關資訊,令大家可更全面掌握疾病資訊。
MMr. Wong

為社會提供最優秀的臍血收集、處理及儲存服務,以客為本,我們定訂一系列的服務承諾,保障每位客戶獲得最優質的臍血儲存服務。
CCryoLife

我們著重評估客人的身體狀況,從而瞭解客人之需要。一個經過審慎評估設計的治療目標及計劃,將以伸展治療及體適能項目一併進行,我們亦以個人化為客人服務,以一對一形式進行,令治療計劃較針對性及更為顯注。
DDynamic Body

提供全面的康復服務,每年服務超過6,000個殘疾人士家庭.現時,協會一共開辦了共59個服務單位,包括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幼兒中心、外展言語治療隊、特殊學校、庇護工場、輔助就業、宿舍、護康中心、成人訓練中心、家長資源中心、家居復康服務、引導式教育中心
香港耀能協會

增加長者對腦部的認識,倡導維護大腦健康和及早預防大腦衰退的重要性;透過網上健腦遊戲系統,鼓勵家中新一代的參與,養成互助互愛、兩代共 融、關愛的家庭文化
BBrain Fitness Gymnasium

由一班專業人士包括護士、物理治療師、中醫及註冊社工所創立,目的透過專業知識和經驗為長者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務。 為有需要的長者安排合適的老人院舍。
安老院一站通

致力幫助更多有意進修,或於醫療保健及美容行業發展的人士,通過本協會舉辦的各類課程來提升他們的專業知識及學術水平,並在富競爭力的環境中自我增值
IInternational Cosmetology Training Institute

開設不牟利的宿舍、庇護工場、農場及會所等,以便離院精神病康復者及智障人士能獲得免費或費用低廉的臨時居所、職業訓練、庇護工作、消遣及活動,從而直接或間接輔助他們康復。
新生會企業有限公司

Its main objectives are:To promote, for the benefit of the public, the application of laser technology in Medicine.
HHong Kong Surgical Laser Association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Club & Association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