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脊椎按摩療法

HKCG 脊健集團 脊骨神經科診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03 刊登者: Hong Kong Chiropractic Group
詳情內容
一群對脊骨神經治療抱著莫大的熱誠及信念的脊骨神經科醫生成立了「脊健集團」. 它的宗旨是透過脊骨神經治療的醫學概念去教導大眾認識脊骨健康的重要性. 我們知道大部份的香港人每天都會面對沉重的工作和生活壓力, 令身體及心靈皆受到摧殘, 引致身體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健康危機. 故此, 「脊健集團」的脊骨神經科醫生希望能藉著對外的教育和優質的服務, 以提高香港市民對健康的重視, 從而清楚地掌握及擁有生命中瑰寶健康.

首次到診

當您第一次來到我們的診所,您將會感受到我們親切的歡迎。然後您需要填妥一份個人資料和過往病歷表,這樣可幫助我們了解您的狀況。
我們的脊骨神經科醫生會接見您,了解您一些與病情相關的問題,從而初步決定您是否適合脊骨神經科治療。我們再會為您骨骼肌肉、神經系統和脊骨的檢查測試。這些包括測試您的神經反射、關節活動度、您的體態和脊骨。另外,您或許需要進行照X光或者其他的測試。

檢查測試報告
當收集所有資料和完成檢查測試後,我們的脊骨神經科醫生會報告您的狀況及建議您適合接受哪些治療。


治療
脊骨矯正治療目的是糾正您的脊骨錯位,治療的過程是溫和而有效的,有些小朋友甚至會喜歡的。大部分的病人在首次的治療已經見到成效。

治療進展的檢查測試
在治療一段時間後我們的脊骨神經科醫生給您作跟進檢查測試,從而評估您對治療的反應,幫助預測您接下去的治療進展。

保健計劃
保健計劃目的是維持您身體健康和促進脊骨正常的活動功能,預防經已改善的脊骨再次受損。這樣可以幫助您保持身體健康,從而節省金錢和時間。

Address: Unit 702-3, 7/F, Sands Building, 17 Hankow Road, Tsimshatsui, Kln.
地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17號新聲大廈7樓702-03室
Tel (電話): 3428 8108
Fax (傳真號碼): 3427 3883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hiropractic/ad-91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