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脊椎按摩療法

康民肩頸腰背痛症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nstanthk
詳情內容

通過按壓穴位, 痛點(原始點)再配以專業骨科儀器(衝擊波治療儀,韓國射頻治療儀,低頻脈衝治療儀), 中西結合。

對肩週炎(50肩), 網球肘,哥爾夫球肘,膝蓋痛,腰背痛,彈弓指,腰間盤突出,腳跟筋膜炎,慢性勞損,坐骨神經痛,


等等痛症,效果快速顯著。


衝擊波治療儀不但能有效治療因工作而造成的筋腱勞損,還可醫治運動員因創傷而導致的長期傷患,縮短康復療程。


衝擊波能有效治療鈣化性筋腱炎。 另一方面它可剌激新血管生長,加速血液循環及喚醒細胞的自我修復功能。此外,


衝擊波的高能量也能大量刺激痛覺神經受體,達到即時止痛的效果。


本中心的按摩推拿師擁有合格和認可的高級按摩師和痺痛治療的有效證書,保證能提供正統專業的按摩手法。


*** 首次試做價 $250, 原價 $320.


地址: 九龍旺角花園街2-16號好景商業中心14樓11C室。


電話: 23072828, 54062491.  歡迎致電,查詢預約。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hiropractic/ad-541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