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脊椎按摩療法

香港脊椎及運動創傷治療中心提供脊椎側彎 、寒背、肩周炎等治療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香港脊椎及運動創傷治療中心
詳情內容
香港脊椎及運動創傷治療中心成 立於2004 年,是 一所專 業物理治療康復中心,提供痛症、脊椎病及運動創傷的治療服務。


本中心專門治療各類痛症如「坐骨神經痛、椎間盤突出、脊椎側彎  、寒背、肩周炎、網球手、 關節炎、腰背痛、骨刺、運動創傷等..」。由註冊物理治療師及自然療法醫生主理。

 治療理念:「揉合中西醫學精髓、治痛之根本」

 在痛症及脊椎病治療的範疇上,東方和西方的療法各有所長。我們深信沒有單一種療法可治癒一切病症,適當地混合中西各種療法確實是醫學新趨勢。

 我們的醫生及治療師均考獲專業資格,巧妙地融合中西各種療法,務求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96號 美敦大廈 5字樓 D室         
( 地鐵站 B1 出口右轉,東亞銀行樓上、The One 旁)
電話:3173 8821
網址:http://www.hksstc.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hiropractic/ad-531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