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脊椎按摩療法

脊骨神經科治療 (觀塘地鐵站沿線)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6 刊登者: Millennium Chiropractic Centre 創紀脊醫中心
詳情內容

創紀脊醫中心(MMCC)是由一群深信以通過脊骨矯正這天然保健方式以達至全面健康的註冊脊醫組成。MMCC的目的是透過教育及激發讓社區認識神經系統正確運作的重要性及如何達到真正的健康。通過定期的脊骨矯正保健,我們的脊柱可以保持其應有的功能,神經傳送可以明確的信息到我們的身體,以保持整體的健康。

創紀脊醫中心定期為不同公司,工會及機構提供免費健康講座,提供嶄新的脊骨健康資訊以迎合多樣化的健康生活模式。每次的健康講座都由專業的註冊脊醫主講,內容提供實際的資料和策略,幫助參與者在繁忙的工作中實踐健康的生活模式,提昇個人健康質素。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hiropractic/ad-508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