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中醫

香港中醫美容專業學院提供中醫美容、開穴按摩、穴位埋線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06 刊登者: 香港中醫美容專業學院
詳情內容


      香港中醫美容專業學院前身是中醫研治醫教中心,既有全科門診又從事中西醫學教學,最早是在82年起和中日中醫藥學院合作,為日本來港學中醫的日本學生講授中醫基礎、臨床和養生抗衰老等課題。98年後為骨傷醫師舉辦頸腰椎病進修班及初、高級按摩師進修,02年後派任浸會大學中醫學士班導師,並為老中醫舉辦醫學專業講座,03年後開辦中醫養生與美容班,並為美容院講課:中醫經絡美容,美容常用護膚品的醫學原理,實用手診學,頸梗引致的煩惱,普通按摩與開穴按摩,按摩的解剖學基礎,中西合璧穴位埋綫減肥證書課程,中醫Facial面部經絡美容證書課程等。     
        
          
        
      本院教研核心小組的教師有上海醫科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江西中醫學院等畢業的註冊中醫,香港大學中醫碩士註冊中醫,香港大學畢業註冊西醫 ( 脈衝光、彩光、激光美容等 ),現任廣州中醫藥大學碩士生導師,台灣台中文山大學中醫美容講師及考取國際高級美容課程導師文憑的教師等。
在收生不穩定的狀況下,以兼職教師為主。我們要求教師具有中醫、西醫醫科大學或國際美容專業導師文憑,有教學經驗,熟悉美容理論,講課內容有應變性,能針對學生的不同程度來講解,使有基礎的不感太淺,沒有學過的不感到深奧。有條件者,最好在課前編寫教案,課後接受學生的教學評定,以利不斷改進提高!     
        
          
        
      本院將用數碼攝錄機,數碼相機及電腦將教學材料綜合後用PowerPoint編寫講義,成為課堂教材,運用電腦投影機進行教學,使學生容易理解和吸收!


地 址:     香港上環永樂街56號3/F(四樓)
電 話:     3109 0876(來訪前請電話預約)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網 址:     http://www.hkccmb.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hinese-Medical/ad-482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