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中醫

培力(香港)健康產品有限公司是一間具有品牌概念及市場策略的中藥製造商, 專注發展高增長及具潛質的專門市場, 其定位有別於一般的健康產品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7 刊登者: Pura Pharm
詳情內容

培力(香港)健康產品有限公司是香港增長最迅速的中藥製造商。在短短的三年間, 本公司更火速成為大眾消費品市場的最強商家之一, 實力亦遠勝於市場上其他對手。 在多位來自本港及海外國際知名的學者協助下,培力於中藥市場中早已建立了其科技先驅者的地位, 其業務除迅速增長外,產品更受到各海外及本地學者與同業的尊重及認同。
培力的管理層亦早預期中藥市場的動力之大, 轉變之快, 極具前瞻地令培力成為首間及唯一一間的中藥製造商取得批文, 能於中國合法生產中藥單方及複方配方顆粒, 從而向國內中藥市場邁進。

培力(香港)健康產品有限公司是一間具有品牌概念及市場策略的中藥製造商, 專注發展高增長及具潛質的專門市場, 其定位有別於一般的健康產品公司。

培力的創辦人早在中藥業上已奠定了良好的信譽和地位以及革新的意念。 十多年前, 他們已經首次將市場推廣理念加上現代化的方法來售賣中藥。 當成立培力之後, 他們繼續以創新的理念帶到今日, 將高科技 DNA 基因鑑定技術用於靈芝產品上。 培力更將現代化的中藥配方顆粒推出市場, 代替傳統煎煮中草藥的方式。 而且, 培力乘著中藥逐漸普及的形勢, 將一系列優質的產品推到市場, 激發了健康產品於大眾消費市場的潛力。

培力專注於中藥及健康食品的生產、 科研發展及香港與海外市場的推廣。

培力所生產的產品包羅萬有, 由中醫師專用的濃縮中藥配方顆粒以至零售的健康食品, 全面針對市場的需要。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hinese-Medical/ad-3758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