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中醫

祖傳中醫、特效針灸、中醫推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09 刊登者: 祖傳中醫、特效針灸、中醫推拿
詳情內容

       本人多年來致力於中醫內、外、疼痛科及疑難雜症的臨床探索。自幼隨祖學習針炙技藝,專攻針灸,並敢於創新,臨床針法靈活,取穴巧妙,擅長以董氏奇穴 療法與傳統針炙學相互結合運用。尤擅長中西醫結合的平衡針法,水針療法,穴位埋線,火針治療,手法推拿等。

        善治中西醫藥療效不佳的雜症,如中風後遺症,頑固性頭痛,失眠,哮喘,痔瘡,牛皮癬,頸椎病,腰椎間盤突出症,風濕、類濕性關節炎,骨質增生等,一般痛症 往往三次見效或治癒。 對久治不愈的疑難雜症,善用剌血療法,“剌血”又稱“放血”,對頑固性疾病往往垂手可愈之功,據先師雲:久病必瘀,怪病必瘀,重病必瘀,痛病必瘀,難病必 瘀,凡疾病數次針炙未見病情改善時,必有瘀血阻閉氣機,當在相關區域或穴位剌絡放血,使惡血邪氣盡出,久年沉痀常立見奇效。正所謂去一分瘀血,多一分生 機。

運用特殊平衡針法,形神合一,能迅速激發人體潛能,集中定向沖去病灶,解除頑疾,並能全 面提高人體免疫機能。結合中醫藥膳養生,針對患者需要配合藥膳湯水療法,達到自然養生的目的,並以專業理論引導您正確的生活方式及飲食習慣。教給您"不生病的生活"的方法。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hinese-Medical/ad-177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