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中醫

新一代身心平衡療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9-20 刊登者: 科美美容概念
詳情內容

 

新一代身心平衡療法
  
 何為身心平衡療法,原來不是十分複雜是用人體與生俱來具有自我調節和治癒機制,使身體維持健康,及在生病時自動回復健康狀態。而自然療法的原則就是把阻礙自癒能力的障礙消除,並加強人體體質來抵禦病毒。整全治療自然療法除了在生理層面治療外,亦會照顧到顧客的心理和靈性上的層面,務求使顧客各方面都達致平衡而和諧的狀態,進而提高顧客整體健康進展。
 心理平衡也是對我們身體健康一種十分重要的元素。所以按摩及各式各樣的療法如足底反射治療法是一種無任何副作用的物理療法, 能有效預防疾病發生, 調節人體新陳代謝, 將體內毒素排出, 配合中藥泡腳, 使人精神充沛, 延年益壽, 對失眠及內分泌失調最為見效。更能將所有壓力消除,達至身心靈治療。
  
 (艾) 中醫部針灸科主治醫師李育臣表示,時序將邁入端午節及炎夏,不僅蚊蠅等害蟲孳生,也是疫癘開始流行的時節,故古人稱農曆五月為「惡月」或「百毒月」。此時除了傳統的慶祝活動,如包粽子、划龍舟外,家家戶戶亦會插艾草與菖蒲、配帶香包及飲雄黃酒等,以辟穢除惡,預防疾病。自古以來中國艾灸家喻戶曉,而且在早期已傳入日本及韓國(朝先),而每家都有艾灸的工具及十分流行。
  
 (冥想) 注重品質,不必在意時間。五分鐘的專注遠勝一小時的散漫, 當你感到舒暢就可以把冥想的時間漸漸加長。治療師會利用加上旁白的冥想錄音帶或者輕鬆的音樂又或者兩都不用而 選擇沉思冥想。多一些變化是好的。舒服地坐,不過要保持脊骨挺直。保持雙眼張開,這樣做就可以在日常工作活動時都能夠保持冥想的感覺,也可以防止你在冥想時打瞌睡。雙眼輕放于自己面前的一點,以便集中精神。首先觀察你的思潮,留意你思想的品質和注力究竟集中在那裏。籍著沉思一個特定的念頭來放慢你思想的速度,起初,在內心裏跟自己輕鬆地交談。冥想加指壓按摩,可減去現代時勢所有的壓力。
  
 (音樂治療法) 在中國及西方都有各自的驗証音樂治療方法十分有效,它是利用了音樂的頻率來治療我們身體經絡及五臟六腑。這療法已存在很久只是很少人用這療法在今時今日的生活壓力裡,絕對需要這療法,加指壓按摩功效十分之理想。
  

以下10 項療法:治療師會根據您的需求及體質為您度身設計。

  1. 身心平衡療法 ( 按摩 + 心靈療法 )
  2. 身心平衡療法 ( 香薰按摩 + 音頻樂韻療法 )
  3. 全身薰香花療按摩
  4. 中藥腳底穴位按摩
  5. 全身穴位氣功推拿按摩
  6. 全身中藥 ( 艾 ) 綜合療法
  7. 香薰排毒鬆根美容
  8. 磁穴局部減肥
  9. 全治療按摩 + 腳底按摩
  10. 耳燭 / 腹燭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hinese-Medical/ad-10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