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私家看護

有「陪月員」, 助你更快「上手」當一個好媽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4-14 刊登者: louisrenee
詳情內容
盡快「上手」當一個好媽媽!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孕婦生育後,為了補充生育時消耗的體力與養份,一般都會在留在家中靜養約30100天,俗稱「坐月」。這是中國人的傳統習慣。中國人甚為重視產後坐月, 認為有助恢復元氣,對婦女日後的健康有莫大的脶益。據說,如果在這段時間調理得宜,體質弱的婦女令身體變得更健康。香港中文大學精神科學系副教授研究顯示 有「陪月員」身心轉變都很大,有「陪月員」就能幫助她們適應,盡快「上手」當一個好媽媽!

有興趣可聯絡我!!

電 郵 查 詢︰

[email protected]

Margaret媽既討論區留言

baby.lui8.com/app.php

網址 Website :

baby.lui8.com

各位朋友

當我開工照顧BB既時候,實在唔方便聽電話!!!網頁皇網頁設計公司幫我開咗個討論區.
所以如果
各位想搵margaret幫手,請Email比我.也可以到我的討論區留言.


謝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are/ad-46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