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私家看護

有多組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 就孕婦在飲食、運動、生活. 中西醫等方面, 提供寶貴的專業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22 刊登者: 高小姐
詳情內容

婦女在懷孕期,由於體內荷爾蒙的變化,身體會產生各種不適,例如腰酸背痛,抽筋,水腫,靜脈曲張等,嚴重的更可能會有妊娠高血壓症和糖尿病;而皮膚方面,又會有妊娠紋或黑斑等。這種種變化,都會令孕婦寢食不安,影響了自己的身心健康之餘,更間接影響寶寶的發育。


許多孕婦都為以上種種問題而煩惱,卻不知向哪裡求助,因為即使看醫生,也只能提供片面的幫助,未能全面地幫助她們解決所有問題。


基於上述原因,美容生活美麗人生工作坊便開始成立,致力為孕婦解決她們所遇到的種種問題,令她們輕鬆健康地渡過懷孕的每一個階段,因此,美容生活美麗人生工作坊堪稱是產前產後護理專家。

美麗人生特別為孕媽媽推出一張美麗人生專貴會員咔, 為每位孕媽媽度身究訂造所需的服務, 令孕媽媽在這段時間放心享用以下的服務。

產前﹕

瑞典式三階段孕婦護理療程, 專業按摩師為孕婦舒緩各種不適與痛楚孕婦面部護理, 多項營養面部護理為孕婦預防荷爾蒙斑及色素不平衡的情況改善.身體護理, 多項護理為孕婦預防妊娠紋及重要部位出現色素沈澱的情況作出改善。

產後﹕

美麗人生具備先進儀器為產婦盡快收身窈窕,回復最佳狀態, 達到寶寶與媽媽一樣健康美麗。

更有多組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 就孕婦在飲食、運動、生活. 中西醫等方面, 提供寶貴的專業服務。總括來說, 美麗人生在孕婦的每一個階段, 都能提供最貼身的照顧。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are/ad-189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