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私家看護

香港專業陪月服務中心提供優質及收費合理的專業陪月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Newbaby
詳情內容


陪月褓姆的一般收費會視乎客人聘請的時間長短、陪月褓姆的個人經驗而定。而專業陪月顧問會因應客人的預算和實際需要而度身設計陪月套餐。

信心保證

 - 香港專業陪月服務中心提供優質及收費合理的專業陪月服務,旗下陪月褓姆均受過嚴格及專業資格証書訓練,經驗豐富,是客戶的信心保證。

Click here

廣大客戶群 - 本中心的客戶群來自不同階層的婦女,面對繁忙的工作,她們平日已透支不少精力。由於生育期間消耗了大量營養,一般須經過四至八星期才能完全恢復體力。我們的責任就是確保尊貴的客戶們能儘早恢復元氣,輕鬆愉快地展開人生的新一頁,做個健康亮麗、親子滿分的好媽媽!

照顧周到 - 我們理解到,剛分娩完的婦女無論口味或食欲與生產前均有所不同,產後若因食欲下降或得不到適當調理,不單止外貌身材走樣,更會因營養未及時補充而導致體質下降及健康受損。因此,適當均衡的飲食,配合客人所需的營養滋補湯水,可令內在機能意想不到地復原得更快,體格更強壯、比分娩前更健美。

服務全面 - 香港中文大學精神科學系副教授李德誠醫生指出,聘請專業陪月褓姆,可減少產婦在精神及工作上的壓力,有助減低患上產後抑鬱症的機會。而本中心受過嚴格訓練且經驗豐富的陪月褓姆,不但能照顧客人產後調理、飲食和身心的需要,更可全面協助母親解決嬰兒日常護理的問題,使客人及其家人真正安枕無憂。 因應客人需要 - 順帶一提,陪月褓姆與菲傭或家務助理最大的分別,在於陪月褓姆必須具備專業知識,例如:根據客人順產或剖腹分娩等個別情況,按體質及時令,選擇煲或燉什麼食療補品及何時為客人進補等。


  • 留宿陪月計劃 - 陪月褓姆會全日24小時待在顧主家中,全天候照顧嬰兒的起居飲食及日常護理,讓客人可安心休養及調理身體,無須為餵奶或換尿片而心力交瘁。

  • 全日陪月計劃 - 每日工作6至12小時,若顧主沒有多餘房間,此計劃最適合。

所有留宿或全日制的陪月褓姆,均可享有每星期一天例假及法定勞工假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are/ad-14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