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店主親自選料壓制 瀾滄芒景喬木七子青餅 (一芽兩葉) 特設試嘗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1-21 刊登者: ooitakaraya
價格資訊
HK$85
詳情內容


名稱 : 瀾滄芒景喬木七子餅

原料 : 雲南大葉種曬青毛茶

種類 : 生餅

重量 : 357克/餅
特價:  85元

生產日期 : 8月18日

生產商 : eddie chan

本茶品為店主親自選料壓制,口感極佳鮮爽甜美,茶氣適中,回甘適中苦澀味小,湯色明 亮.自產自銷,以低價格,供各茶友品飲,收藏。

【品名】:滇藏聖茶郵戳紀念
【重量】:357g

【生產日期】:2007年10月12日

【類別】:生茶

【包裝】:棉紙/筍葉

【價格】:$ 135元

【產地】:雲南省勐海縣

【生產廠家】:勐海縣永明茶廠



【品名】:大渡崗早春熟餅

【重量】:100g
【特價】:$20元

【生產日期】:2006年

【類別】: 熟茶

【包裝】: 綿紙/筍葉

【生產廠家】:雲南西雙版納大渡崗茶葉實業總公司

此小餅小巧可愛,實乃送贈親友,或案頭擺設,上佳之選。


【品名】:金瓜貢茶

【重量 / 大小】:2300g/高12cm,直徑19cm,圓周61cm

【生產日期】:2008年

【類別】:生茶
【特價】:$520元

【包裝】: 黃色絲緞

【生產廠家】:雲南普洱金福茶廠


【品名】:08年景邁喬木老樹早春普洱茶

【重量】:357g/片

【生産日期】:2008年3月末

【類別】:生茶

【特價】:165元/片

【産地】:雲南省瀾滄縣惠明鄉景邁大寨

該茶是店主親戚親自到景邁山收購所得,是08年的第一批春茶喬木老樹純料,該茶剛下樹由茶農傳統手工曬靑,石磨壓制,剛做出幾天還帶有茶葉的生鮮,茶湯帶綠,回甘極快,入既甜,茶湯軟,帶有景邁山特有的蜜香,茶氣還在轉換,熟悉普洱茶的朋友都知道,剛採摘製作的曬青必須放上三個月左右待茶葉轉化,這款純料古茶店主認爲待轉化以後是一款難得的好茶!現在市面上純料的好茶比較少,更何況這款出自景邁!實乃不可多得的好茶,無論嘗鮮,或藏陳,自奉或送贈親友都是必然之選。


【品名】:喬木大葉老茶頭紙罐裝

【重量】:250g

【生產日期】:2004年

【類別】:熟茶

【包裝】:高級普洱紙罐

【價格】:$52元

【產地】:雲南省普洱縣

【生產廠家】:廣豐茶廠

毛茶采渥堆快速發酵方式時沈積於低層,自然凝結成塊狀的茶品.名為老茶頭.

本茶品制成后,經乾倉存放於普洱市當地,口感順滑,茶味醇厚,回甘生津,湯色桔紅,實為日常品飲或送贈親友上佳之選。
配上特特為貯藏普洱茶之紙罐,取飲,貯存更為方便。


        瀾滄惠民鄉芒景、景邁山有古茶樹繁衍延續已千餘年的萬畝栽培型古茶園,整個古茶園由景邁、芒景、芒洪等村寨組成。據芒景緬寺木塔石碑傣文記載,景邁古茶園的茶葉種植,始於傣曆57年(西元695年),距今有1300多年的歷史。古茶園原有8000多畝,近幾百年來連年種植,目前總面積已達萬畝。

  古茶園與高大常綠闊葉林交錯生長,古茶樹為單株,株距2-4米,行距3-6米,古茶樹直徑多在0.10-0.30米之間,少數在0.30-0.50米,樹高2-4米,為喬木樹型,樹態衰老,人為砍伐或干預茶樹生長痕跡明顯,多數茶樹上長著“螃蟹腳”和多種寄生植物。思茅市瀾滄拉祜族自治縣惠民鄉的景邁、芒景,才會真正知道什麼是茶林—一山山的綠,望不到邊際,又正被盛夏的雨洗著,被清晨的霧籠罩著,濕淋淋的在山窪裏流淌開來。兩邊又高又密的林子,在雨霧中把天都遮住了,陰陰的,陽光都射不透。要不是惠民鄉的副鄉長周長平說是茶林,我們還以為是原始森林呢!   從景邁到芒景20多公里山路,居然就是在古茶林中行進!  在芒景村的芒洪寨,那座有些殘破的老寺廟看似很普通,裏面隔出半間堆放芒鑼、象腳鼓等節慶祭祀用品,另半間供著香火。但裏面的一塊碑卻大有來歷。石碑是供銷社拆房子時從牆角裏發現的,已殘缺,紅砂岩上用傣文寫著這樣的意思:某年某日在頭人的帶領下建了此廟。蘇國文和瀾滄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左應華說,從前有5塊石碑,第一塊碑為種茶碑,第二塊為建寨碑,第三塊為建廟碑,第四塊為歷代佛爺碑,第五塊為歷代頭人碑,碑文記錄了芒景布朗族在此定居一千多年的歷史。從中可看出布朗族先民在建立自己的家園時,把種茶視為美好生活的第一要素。碑文記載景邁芒景古茶園的歷史,是目前判斷這片古茶園種植史最可信和最權威的史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89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