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Nefful - 由Alice 及Katherine主理,透過直銷方式把不同資訊、Nefful健康衣物、隆力奇保健養顏護膚品等推而廣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1-11 刊登者: 妮芙露股份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Nefful健康衣物  隆力奇保健  養顏護膚品  保健產品  健康衣物  護膚品  Nefful  保健用品  保健食品  健康內衣

以不同的消息和資訊,讓你發掘各種生活小知識,配合多款保健衣物和養顏護膚品,讓你真正投入「健與美」的生活空間。我們深信,財富的定義應包含「創業、健 康、美麗」三大範疇,故我們在出售各類健康保健物品的同時,也讓你抓住商機。只要成功抓住商機,無論是把當中的經驗和知識自用發展,還是透過分享推廣,同 樣有所裨益。


特美龍健康系列商品的開發,透過強調整體美學的設計,把健與美的知識和理念推而廣之。

 

以天然素材研製,溫和配方適合多數膚質使用。滋潤嫩滑,能針對乾裂肌膚起著修復效果。


只要善用不同的資訊,以此為自己創增價值,你將可以得到的絕不止於健康、美麗和財富。

 

招商加盟︰
聯絡人︰潘小姐 (Alice)
香港電話︰(852) 9752 1215
中國電話︰(86) 14714928653
事業加盟︰QQ︰137315639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538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