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免費獲得"個人機齡體檢",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1-13 刊登者: Caroline International Ltd.
詳情內容

ABOUT CHAMFÔRT

CHAMFÔRT 是一個專門生產來自法國負離子質料的內衣品牌,主力打造舒適,時尚,耐用的款式。其特別之處就是雙層的負離子分子,更能迅速中和你身上的正離子,如污染物或電磁波等,有效抗氧化,絕對是都巿人的保健衣物。CHAMFÔRT 致力研究有效改善健康體態及狀況,讓您身處於這個污染的大城巿中,都能從負離子衣物得到身體上內外的更新!


負離子

保健



負離子是帶負極的微粒子,由水蒸氣產生,最大的作用是阻止人體氧化,中和細胞裡的游離基,令體內酸鹼度保持平衡,增加血液的血紅蛋白,使血糖下降,細胞得以重生,有效提升免疫力及增強抵抗力,同時能平衡本能神經系統,加快腸道消化系統,鎮靜神經,提升睡眠質素,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讓您精神百倍!

1. 使氧自由基無毒化
氧自由基的出現,是由於細胞代謝,紫外線輻射,煙酒等不良生活習慣及各種感染物所引起。氧自由基不但對健康造成慢性的不良影響,更令細胞衰老與破壞蛋白質,核酸和碳水化合物,會抑制免疫功能,加速動脈硬化,更有機會致癌。負離子釋放的分子就可中和氧自由基,達至無毒化的效果。

2. 將體液轉成弱鹼化
體液的酸鹼值是維持細胞正常代謝的重要因素,血液pH值應介乎7.35-7.45。當正離子越多時,體液的酸性就越強,導致精神欠佳和肩頸痛等。負離子能有效降低體液中的正離子,達至穩定平衡的水平。
然而,我們身體內也有正負離子,由於身處於的環境產生很多正離子,它們從血液及淋巴腺系統侵入體內細胞,而穿著法國露美濃纖維就能通過皮膚,增加體內的負離子。

女性內衣



歡迎致電查詢: 2309-1883
電郵查詢: [email protected]
專門店: 九龍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3樓1302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 - 19:00
星期六 12:00 - 18: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535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