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健樂提供維他命、補充劑、礦物質、保健飲品及滴劑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7 刊登者: 健樂 health quest
詳情內容

「健樂」 的宗旨就如我們的名稱一樣,我們都是希望擁有健康快樂人生的一群醫葯人! 我們深信你如果能對自己的身體狀況了解得越多,就能掌握到健康越好因為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淸楚自己的身體狀況!
 
“知識就是財富”,也就是你的健康財富、病痛就能遠離你而健康就能永伴你!記住“預防”永遠勝於治療!
 
「健 樂」是你尋找健康財富的好拍當:我們不單能提供你專業的「健康Trainer 」,就如做Gym 的Fitness Trainer 般,這些「健康Trainer」都是經過特別培訓的健康顧問,以「整體療法」為根本來解開你的健康疑惑。簡單來説就是會切合個人需要,教導你適當地運用不 同的「自然療法」,如草本葯物、食療、維他命、香薰療法、順勢療法、按摩等等以達到健樂人生的宗旨!
 
「健樂」為你的小寶寶搜羅天然的生活用品,如來自美國的加州寶寶(California Baby)系列,給成長寶寶最好的禮物。
 
 
創辦人背景
 
茅 菁華博士 (茅博士) 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臨床藥劑系,在美國及香港執業超過20年,曾任職多家醫院、社區藥房和生物科技公司,同時亦是一位整全療法專家。茅博士開創先河,設 立香港首間整全療法坊 – 健樂,在社區提供臨床治療。茅博士亦透過不同途徑推廣有關健康的訊息,在多份報章雜誌曾發表文章,並出版了一本以整全療法為題材的著作 - 「整全排毒」。
 


地址:    :    香港跑馬地奕蔭街37號地下
電話:    :    2865-2121
傳真:    :    2865-1533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站:    :    www.healthquest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535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