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維特健靈提供五色靈芝、甙醣仁參、玉燕窩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6-28 刊登者: 維特健靈
詳情內容

中西合璧 旨在推廣健康
Vita Green Lingzhi Honey remains a best-seller in Hong Kong維特健靈本著將「健康、青春、喜悅」帶給大眾為宗旨,秉承中國醫藥學五千多年來的傳統精髓,利用最嚴謹的西方醫學標準,配合現代尖端科技,致力研 製品質優良、安全可靠的現代中藥,讓現代都市人從根本改善健康。同時,亦提供一系列由美國入口的優質維他命及健康補充劑。中西合璧,加上多元化的產品,全 面兼顧男女老幼的不同需要,為您和您的家人締造健康美滿的生活。

預防勝於治療,維特健靈深信只有最高品質的保健產品,才能為你預防疾病,讓你自己掌握自己的健康,提升自身健康的素質。
歷史悠久 屢獲殊榮

維 特健靈創立於1993年,現時已有逾400名員工、2間藥廠、6個海外辦事處和25間零售店舖及20個專櫃,遍佈港、九、新界;生產及推廣的專利品牌多達 數十項,產品超過150種,行銷亞洲及美國。維特健靈兩間藥廠均榮獲GMP認證,又受到眾多顧客的擁戴和鼓勵,我們正銳意擴展成為一間國際大企業,務求將 「健康、青春、喜悅」帶給世界上更多人。

由 品牌成立至今,維特健靈憑著傑出的品牌形象,成為香港人心目中最具口碑和信心保證的信譽品牌,並一直佔據市場的領導地位。其優質又經濟的健康產品,獲得消 費者一致推祟,備受高度肯定。多年來,維特健靈贏得多個由具公信力的主辦機構所頒發的獎項,包括「超級品牌」、「香港名牌」及《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及金獎等等,全由專業評審及普羅大眾選出,足見品牌在顧客心目中的地位。
 
多元產品 全面提昇健康

「五 色靈芝」是維特健靈第一款推出的產品,推出後隨即開創全港健康產品的先河,直至現時仍然是維特健靈產品中最暢銷及全港銷量第一的產品。最為人所熟悉的「五 色靈芝」,與暢銷救髮產品「維新烏絲素」、「維新烏絲素 頭髮促進液」及為頑症病者帶來新曙光的「盈活雲芝」,均獲得「香港名牌」認証及獎項,証明產品深入民心,值得信賴。其後,為配合市場對健康產品的需求,維 特健靈不斷研製新產品,包括連續七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及金獎(健康保健產品)的「醫之選」維他命及補充劑系列、最暢銷草藥安睡產品「寧 心」、補肺佳品「知音蟲草」、針對血糖問題的「甙醣仁參」、美肌產品「玉燕窩」、深受兒童歡迎的「小兒靈芝蜜」,以及科研中藥「盈養草」系列等等。維特健 靈研製的多元化產品,全面提昇大眾的身心健康,讓每一位消費者均能從內而外,煥發健康氣息。
 
嚴格監控 國際最高標準

維特健靈深信只有最優質的產品,才能改善大眾的健康。因此,我們對保持高嚴格標準有絕對的要求,由研究、選材、生產過程,以至檢驗,每一個細節都一絲不苟,產品質素有絕對的保證。

維 特健靈位於香港及廣西的兩間藥廠,均榮獲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認證 (即優良藥品製造規範),證明整個生產程序有嚴謹的控制及監察,完成品能達到最高的標準。GMP是世界衛生組織訂下的藥品生產規範,每年都會再被審核,以 維持高度嚴謹的標準,讓我們可年復年,一直不斷為你提供最高質量的產品。
「一條龍」生產 品質卓越

維 特健靈健康產品的原材料全部採自中國自然環境生長的純野生中草藥,為了保持最佳品質,我們實行「一條龍」生產,絕不假手於人。廣西的藥廠負責前期工序,包 括原料的蒐集、測試及清潔,並進行前期的提煉。經濃縮成粉狀的半製成品,隨即會被運送到位於香港鴨脷洲的藥廠。香港的藥廠會負責將半製成品加工、注入膠囊 和進行包裝。其後,所有產品均會送往獨立實驗室作測試,確保產品質素及安全。


藥 廠所有範圍均有24小時電腦系統監察,確保環境絕對衛生,保障產品免受雜質污染。特別設計的空調系統,能使周圍環境溫度穩定,無論室溫、濕度及純度均能達 致最佳狀況,並確保生產間保持單向氣流,防止不同草藥交叉感染。獨立過濾的氣體管道,加上用鋁片打造的密封設計,令整個生產過程都在無塵、無菌及無污染之 環境下進行。更重要的是,維特健靈十分重視人才管理及培訓,兩間藥廠均由多名專業藥劑師監控,生產流程絕對準確無誤。

維特健靈對每一件產品都有嚴格要求,細節小如膠囊的溶解度和軟硬度,都經過我們的監控小組嚴密監察和研究,以確保我們產品的質素。維特健靈秉承GMP要求,品質檢測隊伍和生產隊伍獨立運作,所以品質肯定最好。

 
匯聚頂尖學者 努力研究創新

維 特健靈致力研發健康保健產品,對每項細節皆高度重視。我們在香港、中國、歐洲、北美均設有研究中心,匯聚中醫藥學的頂尖學者和研究員,以傳統中醫配方為基 礎,配合西方最高的藥物標準生產中藥。為提高產品藥效,維特健靈不斷投入龐大資源,與多家院校、大學和專業實驗室合作,進行各方面的臨床研究。

為 了進一步加強研究工作,維特健靈於香港的藥廠成立一個獨立研究實驗室。除既有產品外,科研人員努力不懈地開發新產品。平均來說,每款新產品都經過4至10 年時間研究,才推出市場。為確保藥效及安全性,我們會不斷進行動物毒性測試及人體臨床試驗。產品推出後,仍會不斷監察質素,定期對產品效用進行科研,甚至 改良配方以提升產品質素,務求使產品盡善盡美。

 
展望將來 創造健康傳奇

維 特健靈健康產品的銷售量不斷上升,多年來已成功超越百倍增長,但我們絕不會安於現狀,故步自封。於未來的日子,我們會不斷推陳出新,積極鑽研更多高療效高 品質的產品,滿足更多人的需要。我們銳意擴展成為國際最具規模的健康產品公司,務求將健康帶給世界上更多人,燃亮更多人的歡悅生活。

維特健靈健康產品有限公司
上環干諾道中111號永安中心2106-07室
電郵: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Fan Page

維特健靈客戶服務熱線:
(852) 2901 6000

http://www.vitagree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531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