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科學家有限公司提供水解混合明膠,複合鳥胺酸,鈣化營養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6-28 刊登者: Scientist Home Ltd 科學家有限公司-觀塘總店
詳情內容

科學家有限公司 是一間自資研發、採購、生產、質檢、出口及零售的健康產品公司。科學家在本港、印尼及馬來西亞等地的電台及電視頻道均製作及播出健康資訊節目, 以不偏不倚、務實的精神致力教育普羅大眾, 提升市民的健康知識水平 , 希望大家能將具科學性的健康帶入家中。我們的零售連鎖規模遍蓋香港、澳門、中國廣東省、印尼及馬來西亞等地, 以滿足當地觀眾的需要。
 
科研的重要
我們的研發團隊由擁有超過20年從事健康、抗衰老經驗的美國專家所帶領, 於世界各地搜羅最新與及最具權威性的研究報告, 以開發創新及具功能性的健康產品。產品着重提昇健康、針對慢性健康問題的根源。本公司產品研發極注重「創新」、「獨一」、「份量足」及「具科學研究支持」四大元素。另外,我們亦都不斷將現有的產品優化, 與時並進。同時,我們亦都會引入其他具有質素並乎合科學研究精神的品牌及醫療器材, 為我們的觀眾帶來更優質的生活。
 
電視節目
我們製作了一系列專為長者而設的健康資訊電視節目, 在不同媒體都取得不錯的口碑, 例如<<科學耆績>>在亞洲電視本港台已經播出了8 年, 而近年另一電視節目<<科學+健康>>亦已在有線電視登陸, 希望可以透過更多不同媒體將科學與健康推廣至更多觀眾。除此之外, 我們亦不斷拓展我們的服務及健康教育到東南亞其他地區,例如,即將在馬來西亞的家娛電視頻道(Jia Yu Channel)播出的<<健康科學>>及於印尼的 Jak TV播出的<<科學家健康講座 SHI Talk>>,務求把最新的健康資訊帶給世界各地不同的華人。
 
營養團隊
由多位畢業自不同國家的營養學家所組成, 他們經常穿梭不同的活動地點,為當地觀眾舉行講座及營養咨詢。營養學家除了走入社區為市民服務外,亦曾到西醫公會講解一些新型的營養素,如何提升健康、突破現今棘手的健康問題。

骨關節研究系列
水解混合明膠
複合鳥胺酸
鈣化研究
鯨臘軟膏
水解骨膠原蛋白
水解明膠(魚鱗)
水解骨膠原蛋白
          
尿酸研究系列
尿酸與骨關節研究
          
心腦血管研究系列
牛磺酸
磷蝦磷脂油
心腦血管研究
    
糖化研究系列
糖化伴侶
糖化研究
          
保健系列
β -1,3葡聚醣
濃縮礦物元素
德國生物綠藻
蟲草多醣
    
廚房系列
健之鹽
健之糖
          
纖體研究系列
纖體研究(樽裝)
纖體研究(盒裝)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 368 號 偉利商場地下 G 14號舖(上環文娛中心對面)
電話:2851 9990 / 3105 0020
網站:http://www.scientisthom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531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