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豪特保健 (香港) 有限公司提供磁控單車、頸肩鬆、零重力按摩椅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0 刊登者: 豪特保健 (香港) 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 OTO

公司概况和里程碑
融會傳統的東方療法及西方的先進科技
保健行業的創新方向
憑著30年製造創新保健產品的經驗, OTO透過平衡東方的傳統知識及西方先進技術令到其在生物醫學上的專業知識得以昇華。

利 用這個平臺,持續不斷地致力研發不同的產品幫助人們活得更好及更長壽。 OTO的產品包括有幫助身體保持活力及恢復精神的健身和消閒產品 ,幫助人們有效地監測身體健康的診斷產品及緩和疼痛的治療產品。 OTO一向以其強大的產品陣容為傲,通過與一些已有固定基礎的製造商合作,我們的目標是將OTO產品帶入每個家庭。
與別不同的風格
OTO的目標是成為市場上每個人都熟識的品牌。以創新的保健治療為首要重點,OTO的產品憑著可靠及價格相宜得以接觸更多人群。

我們認為健康是應該屬於每一個人而不是少數的有錢人,我們的宗旨是加強人們對於康復治療和保健教育認識。
重視人才
我們堅信,人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亦是我們的業務基礎。

每個在OTO工作的員工都經過嚴格的篩選, 故我們明白留住及培育人才的重要性。我們提供一個充滿挑戰性的工作環境, 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由本地人才建立的管理團隊,對現今市場上雙語文化的需求起了很大的作用。

外派培訓和發展計劃能不斷提高OTO專業團隊在保健行業上的知識。

豪特保健(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     : 香港德輔道西410號太平洋廣場26樓
電話     : (852) 2549 4611
傳真     : (852) 2559 0126
網址     : www.otobodycare.com
一般查詢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5199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