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hiruscar 喜療疤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hiruscar 喜療疤

~認識疤痕~


專家指出,一般傷口初癒的 0-6個月 ,是皮膚修復最迅速的黃金期,底層骨膠原仍活躍生長,應於此時捉緊護理良機。由於患處會持續形成新血管以癒合傷口,增生纖維組織作修補,若骨膠原分泌過多或過少都會造成纖維不平均,形成凸疤或凹疤。因此,平衡真皮層骨膠原對預防及撫平疤痕極為重要。
專家建議,疤痕越早治療效果越好,特別是傷口初癒的新生疤痕,只要在除疤黃金期立即護理,便能大大得到改善,從此告別疤痕黑印。

疤痕不但影響外觀,更可能帶來種種不適如痕癢、疼痛及乾裂,若處理不當,更會進一步影響四肢關節活動及五官之正常功能,這些疤痕更是非積極治療不可。

手術疤痕腳跟紅腫背部疤印增生性疤痕燙傷疤痕

一般手術需要縫針,形成一道凹凸不平的疤痕,如果處理不當,會令傷口再度發炎、疤痕變硬、色素加深、面積變大、紅腫、刺激及痕癢等等。
到了手術後第3至6個月,進入疤痕增生期,這時候應保持疤痕滋潤,避免搔破傷口引致發炎而造成永久疤痕。

女士經常穿著高跟鞋,難免會刮損腳跟且留下又紅又腫的疤痕,只需塗2星期的喜療疤,腳跟上的紅印明顯減退。

燙傷疤痕

如果傷口位置在手指、腳膝肘或面部等位置,疤痕硬化會令關節不能如常伸直,出現關節攣縮、五官扭曲變形等這些可怕情況,故此,應把握時間處理這些問題。

增生性疤痕

增生性疤痕的形成是由於骨膠原生長混亂,形成疤痕異常生長、痕癢、灼痛或局部過敏,甚至影響關節或肌肉活動。此外,若疤痕面積大,會因為增生性疤痕中缺乏汗腺等組織,而令皮膚喪失排汗功能。若有疤痕增生性傾向的人,應在傷口癒合後馬上塗上除疤膏,控制骨膠原不正常生長。

背部跟面部一樣都會產生油脂,當背部油脂分泌過多,長時間在衣服覆蓋下,很容易滋生細菌,形成小粉刺或暗瘡,若情況持續會形成暗瘡印。

注意:捉緊「除黃金期」
立即護理告別疤痕黑印

地址     黃竹坑葉興街11號南匯廣場23樓A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28959620
網址     http://www.removescar.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519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