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邁爾有限公司出售專門針對背部及肌肉疼痛的倒立器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0 刊登者: 邁爾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從1981年,Teeter公司開始生產名為Hang Ups®,專門針對背部及肌肉疼痛的倒立器材。Teeter也是全球唯一持續生產倒立治療產品,擁有30年豐富經驗,歷史最悠久的供應商。從最初設計的倒立靴和只有一款倒立機,至現今擁有超過25種用於緩解腰部疼痛,包括家用、商業及醫療用途的倒立治療產品。其高質素的生產標準、整體性的產品結構及高用戶滿意度,在國際上受到了一致的認同。

今天,許多的醫生、物理治療師、還有體育教練都一致認同,對於預防壓縮性疲勞關節損傷,倒立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想更進一步了解Teeter產品資料,可瀏覽網址: www.inversion.com.hk 或致電客戶查詢熱線: 3575 9332。



產品

Teeter Hang Ups®倒立機操作簡單舒適。只需移動手臂即可在精密的平衡系統上旋轉(轉移您手臂的重量)。將倒立機調整至您希望倒置的角度,放鬆身體,自然地使用本身的體重,只需數分鐘便能達到減壓效果。站立時身體重量產生的壓力,同樣的重量在倒立時產生的牽引力可以給關節軟組織補充水分及養分,同時也可減低脊椎神經受壓。幫助您舒緩背部疼痛,保持負重關節健康及改善身體正確姿勢。

除了幫助(身體)康復之外,許多的醫生、物理治療師、還有體育教練都一致認同,對於預防壓縮性疲勞關節損傷,倒立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甚至美國陸軍體能學院都希望把倒立加入學院的體能訓練項目裏。



聯絡我們


如欲查詢產品及價格資料,訂單情況或需要其他相關協助,歡迎透過電郵或辦公時間內致電客戶服務熱線或傳真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儘快回覆您。

搜尋授權分銷商 - 利用我們的其他銷售點尋找其他授權的分銷商。

成為分銷商 - 如貴商號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希望成為我們的分銷商,歡迎透過電郵[email protected]或辦公時間內致電(852)3575 9330查詢有關詳情。

若您對我們的貨品或服務有任何讚揚或不滿之處,歡迎您透過電郵發表您的意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514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