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Organic MaMa 有機農社™ 從母親的角度出發,於世界各地搜羅優質有機天然健康食品及營養補充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8 刊登者: 有機農社
詳情內容

Organic MaMa 有機農社™ 從母親的角度出發,於世界各地搜羅優質有機天然健康食品及營養補充品,目的就是將有機飲食,以食物增強抵抗力的概念帶給所有家庭。食物直接影響健康,超過9成的疾病都與飲食有關。您有否被經常出現之毒菜、食物含過量激素、人造色素及防腐劑等事件嚇怕呢?長期進食這些食物對您和您的家人有什麼影響?

我們的有機功能健康食品均由自然醫學顧問、註冊中醫師、臨床營養顧問等,經反覆驗證,並取得國際有機認證(美國(USDA)、德國(Demeter)、澳洲(NASAA)、國際(QAI)、歐盟(ECO)等),確保安全可靠,對人體健康有益。這些有機功能食品適合兒童、成年人、長者、慢性病患者(糖尿病、高膽固醇、高血脂、高血壓、肥胖、痛風、便秘、濕疹、癌症等),經常食用,可減少長期對藥物的依賴及副作用,並非一般食品可媲美。

Organic MaMa 有機農社™ 還提供最先進的驗身服務BioScan身體檢查- 無需照X光、抽血、驗尿等繁複程序,立即準確檢測出數千項健康資料及引致疾病之六大源頭,包括:內臟功能、毒素、營養、致敏原、情緒、骨骼。如出現營養缺乏、內臟功能異常、過量輻射等問題,我們均採用自然療法 –以無副作用的天然藥物、健康食品等為主要醫療基礎,激發人體免疫力,調理機體失衡,達至治療疾病及強身健體的目的。

Organic MaMa 有機農社™ 設立健康情報站,歡迎關注健康的您與我們分享健康資訊!


香港
灣仔灣仔道101-103號明德商業大廈8樓B室 (灣仔地鐵站A3出口, 大有商場斜對面)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30am – 7:30pm
                     星期六 10:30am – 5: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九龍
大中華藥房
石硤尾邨第19座地下128號舖 (石硤尾地鐵站A出口,郵政局旁樓梯直下街市第一間舖)
(只有部分貨品出售, 請先致電查詢!)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08:30am – 6:30pm
                     星期日 08:30am – 12:00pm  
 
電話: (852) 31794623 / (852) 25751688
傳真: (852) 31794625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49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