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亮齒坊提供口腔護理、牙齒美白、護齒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4 刊登者: Teeth Square
詳情內容

服務忠旨


亮齒坊- 專注於口腔護理及牙齒美白的業務上,為香港率先引入歐美最潮最嶄新的護齒亮


齒科研技術; 採用NWF™納米美白原理,配合納米光譜 Blue-Ray Beamer™導入技術及專利牙套b-Tray同時使用,療程時間只需20分鐘,完成整個療程便能使牙齒達至亮白及護齒的理想效果,完完全全適合香港人忙碌的生活節奏。


『牙齒常伴一生』


所以定期護理是不可缺少的一環,可惜市面上潔齒及美白產品不多並欠缺效果,忙碌的香港人更少到牙醫診所作定期護理。本中心就針對這個問題,成立亮齒坊,潔淨地美白牙齒及維護口腔衛生,令每個客人都能輕鬆享受亮齒坊的星級護齒服務。


『專業團隊』


亮齒坊擁有優秀團隊,全部均經過嚴格挑選、專業培訓,務求令客人享受優質及專業服務;再者,本中心的格局設計簡潔、舒適,附設獨立房間,讓客人可擁有私人空間,於寧靜優雅的環境下享受無痛亮齒療程。

此外,亮齒坊所有產品均取得國際驗證,安全可靠,建議長期使用,貫切我們專注於牙齒美容的一貫忠旨。


地址:香港銅鑼灣怡和街48號麥當勞大廈602室(銅鑼灣港鐵站 F 出口)


Rm 602, McDonald’s Building, 48 Yee Wo St.Causeway Bay, HK


電話:(852) 2882 1098


網址:http://www.teethsquar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4917859/